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默克爾下周訪華 外界盼助救劉霞
「天安門母親」發公開信 稱已有51位難屬離世
四川「六四酒案」被指不審不判
國產航母甫返碼頭 渤海再發禁航令
首國產055型驅逐艦駛離下水位置 或即將海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建行否認銷售特朗普晚宴門券

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共進晚宴及合照值多少錢?彭博社報道,建行私人銀行為富豪客戶提供每張15萬美元的特朗普晚宴門券。據彭博社取得的建行私人銀行宣傳海報,購買門券的客戶可於本月31日,在美國達拉斯與特朗普共進晚餐,屆時還可以與特朗普合照,並由特朗普在照片上簽名。當晚其實是共和黨為籌集競選經費而舉行的晚宴,美國法例嚴禁收受外國政治捐獻。特朗普競選團隊與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的職員稱,對事件毫不知情,並已向美國司法部投訴。

彭博﹕每張售15萬美元

貴原價2倍

彭博社稱,建行私人銀行的職員確認該海報的存在,並指這是深圳支行給私人客戶的服務,且接到一些商人的諮詢。不過建行私人銀行的入場券收費,比共和黨原價5萬美元的入場券足足貴了兩倍。知情人士向彭博社稱,建行深圳支行從上海微佳旅游咨詢服務有限公司購買門票,銀行職員和旅行社從中賺取佣金。

該報海稱,由於中美貿易爭端有所緩和,最近被美方制裁的中興,以至其他中國企業代表也會出席,參加者將可與美國商政人士深入交流。

對於建行分行私人銀行推銷晚宴門票,建行發言人表示,進行核實後查明,該活動由中國商務參贊與企業家聯誼會主辦,上海微佳旅遊服務公司暨微佳出國服務中心協辦,活動信息由個別銀行員工推送,建行分行沒有參與活動組織。

(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指習近平親提此事 特朗普﹕中興案料有雙方開心結果
專家:正副總統接見 顯美高度重視
商務部停查美高粱﹕免影響養豬戶
建行否認銷售特朗普晚宴門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