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秋生集藝術總監、編劇和演員於一身的舞台劇《夕陽戰士》將於7月公演。(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霆鋒廚藝奪冠 FOX發函祝賀
張東健有望與宋仲基合演新劇
李東健Rain拍劇話題不離妻女
是枝裕和呻金棕櫚獎好重
維多利亞去婚禮黑面疑嬲碧咸與靚女合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供書教學是最大禮物 秋生赴美出席長子畢業禮

【明報專訊】黃秋生與甄詠蓓成立5年的「神戲劇場」 , 將於7月13日在香港演藝學院公演由秋生集藝術總監、編劇和演員於一身的舞台劇《夕陽戰士》,暫開14場。 昨日他與劇中演員出席記者會,模擬置身獅子山高舉黃色標語,眾人再合唱一曲《Stand by me》,秋生表示唱歌是臨場安排,事前沒刻意準備。

秋生指劇中自己飾演一個骨灰龕,因一開場已死,只活在演員的幻覺中,他不擔心演死人不吉利。他表示為此劇付出很多,相當辛苦;秋生稍後會離港,所以要執好劇本,再清楚交代給導演和演員才出發。他說:「劇本由我寫,所以很有我個人風格和想法,有必要向演員解釋清楚原意才放心。我先飛英國逗留8日做配音工作,然後再到美國10日探望長子和出席他的畢業禮。我等這日等了很久,以前常幻想出席畢業禮我會怎樣,卻沒有預備禮物送給他,供書教學已是最大禮物。」

秋生稱不敢追問兒子何時結婚,因為每次傾此話題時,父子必定吵架,所以不敢多提。他又指長子畢業後不打算回港發展,主要是不習慣香港的生活。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供書教學是最大禮物 秋生赴美出席長子畢業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