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公司總裁遭槍殺案 行兇黑人乘平治房車逃離

[2018.05.30] 發表
圖為死者Matthew Staikos。
圖為兇案現場。

【明報專訊】前晚深夜在多倫多市中心卑街夾布魯亞街附近名店區遭槍手殺害的死者是一間高科技公司的CEO,警方稱死者是37歲的Matthew Staikos為多市居民。

警方同時公布涉案歹徒的身分特徵,疑犯是一名黑人,中等身材,行兇後乘坐一部銀色或灰色的4門平治房車離開現場。

前晚11時30分,受害人走在卑街(布魯亞街以北)遭從後而上的槍手開槍擊斃。

兇案現場是Yorkville Avenue夾Bay Street附近,當時有一部深色平治房車駛過,向受害人開槍,受害人中槍當場不治。

一名目擊者表示,當時他聽到兩響槍聲,槍聲非常地響亮,當他出外查探究竟時,看到一名男子倒臥在地上。當他走近受害人時,發言受害人頭部湧出鮮血。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日被問及市內治安問題,他回答多城仍是全世界最安全城市之一,在北美洲治安亦是首屈一指。

警方一度封鎖閉卑街介乎 Cumberland Street夾Yorkville Avenue路段以便調查。市民如有此案消息,可電「滅罪熱線」(416)222-TIPS報料。

更多都會新聞
紅翼黑鳥產卵期頻襲路人 市府收311投訴 加豎警告牌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湖濱一帶﹐出現紅翼黑鳥突然飛下﹐並猛啄路過行人的頭。這引來多倫多政府關注。市府從公眾收到311個投訴電話﹐現正採取行動﹐... 詳情
莊德利慶結婚40年重溫當年情 搞「成人宴會」 夫人重穿昔日婚紗
【明報專訊】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婚姻保持生命力?已經結婚40年的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分享自己的秘訣︰「相敬如賓」。 莊德利和他太太赫克特(Ba... 詳情
【明報專訊】前日(28日)氣溫有攝氏32度﹐是踏入2018年以來﹐最熱的一日﹐今、明兩日最高氣溫亦分別有攝氏28度及26度。有柏文住客透過社... 詳情
特警衝入「特殊中學」拉人 3青年涉持械行劫被拘捕
【明報專訊】荷槍實彈的多倫多特警隊昨晨奉命到椰菜城的一間天主教中學,搜索一名持槍闖進校園內的劫匪。 51分局一名參事警長表示,昨晨9時...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正調查前晚深夜在Yorkdale Shopping Centre商場旁邊發生的槍擊案,1名20多歲男子受傷送院急救。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