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加插雞鳴女歌手大賽奪冠

[2018.05.31] 發表
(圖: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以色列女歌手巴爾齊萊(Netta Barzilai)憑反映女性對抗性侵心聲的電子舞曲《玩具》(Toy),奪得第63屆歐洲歌唱大賽冠軍。演唱過程中,巴爾齊萊偶然配上咯咯雞叫與模仿雞的怪異舞蹈,雖然風格奇特,但仍有不少觀眾投票給她,看來頗受觀眾喜愛,她最終亦奪冠而回!

3 以下哪些是對歐洲歌唱大賽的正確描述?

A. 冠軍由觀看直播的觀眾票選選出

B. 全球最大規模歌唱比賽

C.約40個國家和地區參賽

D. 以上皆是

■關鍵詞

歐洲歌唱大賽 Eurovision

[常識天下 第122期]

更多教育
天地之間:水過鴨背 留尾巴
【明報專訊】鴨子游啊游,游在水面上的鴨子,會留下長長的波紋(圖a),原來這些波紋很特別,英國科學家、開爾文男爵威廉?湯姆森(1824-19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