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財務糾紛 麥當勞內男遭砍殺

[2018.05.31] 發表
北市內湖的一家麥當勞晚上傳砍人事件,現場桌椅凌亂,血跡斑斑。

【明報專訊】台北市內湖康寧路的「麥當勞」內,30日晚間有一名40多歲高姓男子,遭人砍殺左手臂,當場血流如注,眼睛也被辣椒水噴傷,已送往三總急救。

警方初步了解,這宗發生在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一間知名的速食店砍人事件,是一名男子疑似與人相約談判,遭兩名男子以預藏的刀子砍傷,左手臂傷口深度見骨,警消獲報後,將人送往三軍總醫院救治,目前意識清楚,還在手術房內縫合。

警方表示,傷者是41歲高文曜,有強盜、詐欺、盜匪、毒品前科,據稱是與另外兩名男子相約在速食店內協調帳款,事發後,行兇歹徒立即逃逸,警消9時37分獲報後趕到現場。

更多中國新聞
台北市長選戰 綠營推姚文智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選舉年底舉行。民進黨正式徵召52歲立法委員姚文智出選,不獲提名的73歲前副總統呂秀蓮30日表示與民進黨「道不同,不相為謀... 詳情
馬英九泄密案 北檢不起訴
【明報專訊】馬英九(圖)被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及律師黃帝穎向台北地檢署告發教唆泄密、加重誹謗,北檢因全案已經台灣高等法院判決馬英九無罪確定,... 詳情
失業男丟汽油彈 國民黨黨部凌晨遭縱火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蔡姓嫌犯目前失業,因不滿時事,所以在購買寶特瓶、與汽油後,騎摩托車前往台北市八德路國民黨中央黨部大門口點火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