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險勝金武士

[2018.05.31] 發表
首都右翼(左)推撞金武士的伊堅。(美聯社)

華盛頓首都昨日作客3:2險勝維加斯金武士,在史丹利盃決賽系列賽扳平1:1,隨後兩仗回歸首都主場作賽。

主隊金武士昨日首節接近8分鐘便由尼爾破網,領先1:0,令主場球迷雀躍萬分。但戰至17分21秒,艾拿把握機會破網追成平手。

到了第二節5分半鐘,首都的奧域堅藉寡機會破網,替球隊反先2:1。這一球也是奧域堅在今季季後賽打進的第13球。4分鐘後,隊友奧比再將紀錄拉開成3:1。不過完該節之前,主隊把握一次凌寡機會,由費爾多追近至3:2,形勢變得緊湊。

最後一節主隊全力搶攻希望平反敗局,但始終無法再次打破賀比的十指關,最後首都保持3:2的戰果完場,局數追成1:1平手。

隨後兩場比賽,先後會在周六和下周一舉行,兩場都會移師華盛頓進行。

更多體育
尼馬操練不適惹虛驚
巴西球星尼馬的身體狀況一直備受注視,稍有異樣都令人擔驚受怕,他昨日操練時感到不適,需要軍醫入場治療,傳媒即大為緊張。 尼馬(左一,官網... 詳情
佐高域昨日在法網男單次圈再次陷入苦戰,不過最後仍能以7:6(1)、6:4、6:4連贏三盤擊敗西班牙球手蒙拿晉級。 佐高域上場雖然演出平... 詳情
張繼科進中國公開賽正賽
奧運乒乓球冠軍張繼科昨日在深圳舉行的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中國乒乓球公開賽資格賽中連勝兩場,晉級正賽。中國乒乓球公開賽是張繼科休戰半年復出後參加... 詳情
曼聯勢簽波圖新星 英超球隊曼聯據報有意簽入波圖的19歲後衛達洛,預計轉會費為2000萬歐元。司職兩邊後衛的達洛2月先開始為波圖一隊上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