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撞奧迪截劫「中空寶」

[2018.06.02] 發表
兩賊車夾擊撞向奧迪房車,賊人欲打劫但「中空寶」後,棄掉其中一車逃去。

【明報專訊】沙頭角公路馬尾下昨午發生兩車企圖攔途截劫另一車輛司機案件。匪徒駕駛兩輛賊車,撞向一名曾任職運送黃金的男子所駕駛的私家車,企圖打劫,但未料「中空寶」未有所得,落荒而逃,其中一輛賊車事後燒牷A未知是否有人圖消滅證據。

警方表示,被撞私家車內的55歲曾姓男子,事後無損失,拒絕送院治理,案件列企圖行劫及縱火,由大埔警區重案組調查。

事主曾從事黃金運送工作

據在撞車現場目擊者拍攝片段所見,昨午1時,兩輛賊車撞向曾姓男子駕駛的奧迪房車,數名持刀蒙面匪落車,走近事主私家車搜索,整個過程不足半分鐘,但未有所獲,各人乘坐其中一輛銀色賊車逃離現場,另一賊車遺棄現場。

有目擊市民稱,當時賊車逃離時車頭已「?火」,情?驚險,擔心會殃及池魚,並見有持刀男子欲「劈人」。案發約10分鐘後,警方接獲途人報案,稱在現場附近的打鼓嶺坪輋路近恐龍坑位置,有一私家車?火焚燒,車上無人,該車嚴重焚?,警方不排除為早前欲截劫他人的賊車。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曾姓男子過往曾從事黃金運送工作,但數月前已離職,懷疑事件中賊人掌握其行蹤並企圖截劫黃金,未料卻「中空寶」,倉皇離場。警方正追緝3至4名中國籍男子,年齡由20至30歲,案發時其中一人持刀、一人持槌。

更多港聞
天安門母親向習發公開信﹕我們的中國夢就是六四得昭雪
【明報專訊】六四死難者家屬團體「天安門母親」128名難屬,發表致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公開信,指「29年來歷屆政府從沒有人向我們問候一聲,沒有人說... 詳情
【明報專訊】支聯會將於下周一晚上8時在維園舉行六四燭光晚會,今年主題是「悼六四、抗威權」。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表示,當晚一如以往會有獻花默哀環... 詳情
唐琳玲:北京法院准錄影 體現陽光司法
【明報專訊】內地女子唐琳玲被指在高等法院處理佔旺藐視法庭案時在庭內拍攝,她因未有依時交出保釋金,於本周二(5月29日)被捕。唐日前曾承認上周... 詳情
【明報專訊】唐琳玲上周爆出拍攝風波後,財經界旋即流傳一張名字為「唐琳」的卡片,該唐琳聲稱任職中國鐵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的投資部副總經理,記者日...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院《香港政策法報告》指特首林鄭月娥去年10月按中央要求拒絕引渡一名逃犯到美國,並把疑犯移交北京看管,特首辦前日發聲明反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