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高球挑戰賽 台北球手領先

[2018.06.02] 發表

2018東方名人女子高爾夫武漢挑戰賽1日結束第2輪爭奪。台北隊女將黃靖以兩輪136桿、低於標準桿8桿的成績領先。

泰國選手萬查娜以137桿緊隨其後。中國隊球員張蕓傑、袁赫汐,泰國選手坎亞拉克、娜麗薩拉和菲律賓選手保莉恩5人以141桿並列第3。

黃靖當天交出無柏忌的一輪,收穫5隻小鳥。她最滿意的是14號洞,「這個洞是3桿洞,我用4號木開球打了185碼,離旗位只有一碼多,所以成功抓鳥。」

萬查娜抓到5隻小鳥,但有1個柏忌,這個柏忌剛好出在14號洞。首輪領跑的張蕓傑當日切桿出現問題,拿到3隻小鳥,得3個柏忌。

本項賽事總獎金50萬元人民幣,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湖北省體育局、湖北省高爾夫球協會共同協辦。比賽將在2日收桿。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