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冰極餐廳墜1.5米天花

[2018.06.03] 發表
海洋公園冰極餐廳昨發生塌天花石膏板事故後即提早關門,暫停營業。(鍾炳然攝)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冰極餐廳昨日有一幅1.5米乘1.5米石膏板從天花墜下,無人受傷,海洋公園隨即關閉該餐廳作全面檢查及維修,並就可能引起的不便向遊人致歉。該餐廳網頁顯示,至本周二(5日)才恢復服務。

無人傷 周二復業

涉事的冰極餐廳內有一幅玻璃牆,食客可從玻璃看到旁邊水缸內的企鵝游來游去。事發昨日上午約11時35分,餐廳靠近水缸餐桌位置的天花,有一塊1.5米乘1.5米的正方形石膏板墜下壓中部分餐桌,碎片散落一地,有食客嚇至驚惶失色,幸無人受傷。

本報記者昨午5時到公園採訪,發現假日開至黃昏6時的冰極餐廳已關門,門外放有「正進行設施改善工程」的告示,通知遊人可到樂園其他餐廳用膳,並寫有「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資料顯示,海洋公園冰極天地在2012年7月由時任特首梁振英開幕,提供香港首個以極地為主題的景點,供巿民接觸南極和北極的動物。園內設冰極餐廳提供環保主題的低碳餐單,用餐者可在餐廳內望到水缸內70多隻企鵝。

更多港聞
司機鎖門拒載 醉漢猁漱h
【明報專訊】53歲姓李司機,前晚11時許駕駛的士沿觀塘鴻圖道往巧明街方向行駛,至偉基工業大廈對開時,見到約10人在路旁,其中一名帶醉男子攔住... 詳情
北區小學:今年叩門競爭料緩減 有雙非童30志願全落空
【明報專訊】小一入學統一派位結果昨日公布,儘管今年龍年效應,仍有近七成參加派位的兒童獲派首三志願。有北區學校校長指出,雖然下學年適齡學童人數... 詳情
女兒獲派首志願 富爸爸遊艇慶祝
【明報專訊】居於九龍城區41校網的梁先生(圖)說,昨日因太緊張,早上6時許便起H,得知女兒獲派第一志願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後相當興奮,表... 詳情
港媽不滿雙非爭位:小學中學工作都要爭
【明報專訊】6年前由荔枝角搬至九龍塘的蔡太(圖),由自行分配學位至統一派位階段,均替兒子報讀喇沙小學,最終只獲派第8志願,「不知道(昨日獲派... 詳情
派位跌出30志願 深圳父忙叩門
【明報專訊】黃先生(圖)及其兒子家住深圳,他為兒子所報讀的30個心儀小學志願全告落空,被派往一間在青衣的小學。黃先生說,在內地家長的社交群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