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朱慧敏不認同亞視動盪,相信公司是改變策略,尋找新方向。(資料圖片)
放大
 
吳雨指在任亞視CEO時是應使得使,並獲老闆批准。(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8月麥花臣開騷熱身 許廷鏗明年攻紅館
陳美齡教小朋友炮製愛心便當
鄭敬基率歌手開騷 「經典同學會」7.15義演 蔡濟文暴脹現身
赴台灣半個月 陳敏之掛念兒子喊3次
《新歌聲》港澳區海選冠軍 郭嘉敏赴上海出戰唱廣東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亞視逾30人離職 吳雨否認花掉兩年營運資金

【明報專訊】亞視於今年1月以OTT平台復播,吳雨領軍,頭威頭勢但未夠半年,5月初已傳老闆鄧俊杰閂水喉。吳雨由CEO轉任顧問,當時他出面穩軍心,昨日又傳出亞視動盪,指亞視前日解僱近百名員工,下星期會再炒200人。有傳吳雨在任CEO時使大驉A半年時間花掉了兩年預算的錢。吳雨就有關傳聞斥失實、不公平,他在位時是應使得使,並獲老闆批准。

亞視對外事務部總監曾醒明就裁員的傳聞作澄清,他表示亞視現有員工約250至270人,傳聞指亞視炒近300人,豈不是出現負數?曾醒明稱由於節目製作全新部署,精簡架構,前日有30多人離職,其中7、8人是自動辭職。他透露未來製作新節目會由何麗全負責,包括復辦亞姐,不排除重新吸納不同員工。他又稱亞視過去一年多,招聘回來的250多名員工,每月出糧不會過28號,糧期準確。

朱慧敏撐吳雨﹕指控不可信

朱慧敏看到報道,但未知一向合作的幕後同事是否受影響。她不認同亞視處於動盪狀態,相信公司是改變策略,尋找新方向。她又力撐吳雨,指他是經驗豐富的管理層,老闆對他很信任,傳聞對吳雨的指控不可信。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亞視逾30人離職 吳雨否認花掉兩年營運資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