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台灣半個月 陳敏之掛念兒子喊3次

[2018.06.03] 發表
陳敏之去台灣拍節目雖然有覺好唌A但又掛念囝囝。(攝影╱記者﹕林祖傑)
陳敏之囝囝雷子樂精靈可愛。(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敏之前晚為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她表示早前到台灣拍攝旅行節目半個月,大前晚才返港,因從未試過放低兒子這麼長時間,在當地可以深層睡眠,但也因掛念兒子,晚上在酒店胡思亂想,忍不住喊了3次。

對於好友王浩信及陳自瑤傳婚變?她說﹕「我看報道才知道,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但這是他們的家事,就算好朋友也不方便給予意見,我會祝福他們,希望兩人開心,樣樣都好,其他就不便評論了。」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新歌聲》港澳區海選冠軍 郭嘉敏赴上海出戰唱廣東歌
【明報專訊】內地節目《中國新歌聲2018》(前稱《中國好聲音》)的港澳區海選決賽前晚舉行,選出香港區代表的郭嘉敏(Kaman)昨午聯同著名音... 詳情
何佩瑜想置業﹕要背山面海 陳嘉莉享受被追求感覺
【明報專訊】鄭欣宜、何佩瑜(Jeana)、連詩雅、雨僑及陳嘉莉前晚穿上晚裝在銅鑼灣為黃真真執導的網劇《性敢中環》開工,劇組送上蛋糕為剛滿31... 詳情
王宗堯﹕香港電影幾委屈
【明報專訊】王宗堯前晚出席「hmvod劇力SUMMER 2018開播派對」。對於電影道具領班張偉全被判處理道具鈔票不當罪成,王宗堯在社交平台... 詳情
「福爾摩斯」班尼狄捉賊獲讚英雄
【明報專訊】曾在BBC劇集《新福爾摩斯》飾演同名主角的英國男星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前日在劇中「聖地」... 詳情
「神奇女俠」姬兒加杜 感謝Maroon 5支持女權
【明報專訊】美國搖滾樂隊Maroon 5新歌《Girls Like You》MV日前曝光,再次找來《Sugar》導演David Dobki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