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抗議現場。(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黃素梅爭連任鬥白必勤
士嘉堡愛靜閣(Scarborough Agincourt) 選區西面以維多利亞公園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反貧窮組織示威 籲阻道格福特上台

【明報專訊】安省反貧窮組織(Ontario Coalition Against Poverty)昨日組織各界團體在安省進步保守黨黨魁道格福特的競選總部前抗議示威﹐呼籲選民不要支持保守黨組成下屆政府。

昨天在安省進步保守黨黨魁道格福特的競選總部前﹐安省反貧窮組織要求最低時薪15元正義運動、濫用毒品阻止協會、加拿大公共僱員工會3903分會(約克大學合約教職員分會)等組織﹐30多人舉行抗議示威活動。他們手持反對道格福特的標語﹐高喊口號﹐呼籲市民在即將到來的安省省選不要投票給保守黨候選人。

現場一名華裔女抗議者表示﹕「福特的保守黨代表的是白人富裕階層的利益﹐他反對移民﹐一旦上台肯定會制訂對我們移民不利的政策。我提醒選民﹐不要被福特提出的競選惠民主張蠱惑﹐他很虛偽﹐就像美國的特朗普﹐選民一定要投票阻止他上台執政。」

在抗議現場﹐各界代表紛紛發言﹐有的指出道格福特謊話連篇﹐虛偽腐敗﹐選民不要相信他﹔有的批評保守黨的理念是排斥移民﹐搞宗族歧視﹔還有的發言者警示選民﹐一旦保守黨執政將削減福利和公共職位﹐導致大量人士失業﹐貧富分化嚴重。

 
 
今日相關新聞
反貧窮組織示威 籲阻道格福特上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