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噴驅熊噴霧 5小學生送院

[2018.06.03]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Maple社區內一間天主教小學發生5名小學生受傷事件,有人在校園內施放驅散黑熊用的噴霧,警方現今已介入調查。

事件發生在Divine Mercy Catholic Elementary School校內,本月1日下午有學生在校園內尋獲一瓶驅散黑熊用的噴霧,之後在校園內施放噴霧,有5名學生受到噴霧侵襲,需要送院接受治理。

約克區天主教教育局其後發出聲明,表示案件已交警方調查。並強調高度關注事件,並指出學生若在校園內發現來歷不明的可疑物件,應與校方聯絡。受傷的5名學生僅受了輕傷,傷況都無大礙,他們下周一都會照常回校上課。

更多都會新聞
民運會悼六四
多倫多支持中國民運會昨日舉行平反六四、紀念劉曉波抗議遊行悼念活動﹐數十人參加了活動。活動先是到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前示威抗議﹐然後遊行到多倫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