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正義傳物色接班人

[2018.06.03] 發表

英國《金融時報》報道,日本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正物色接班人,儘管他一直聲稱自己希望做多5至10年,但近日他向日本郵政銀行的副總裁Katsunori Sago,開出一份「無法拒絕的合同」。Sago已成為軟銀的首席戰略總監,外界視他為接班大熱。他到達軟銀後的首要目的,是整合及消化過去一年軟銀及旗下願景基金所收購的項目。

更多經濟要聞
中證監網站顯示,本周二將會審批人保(1339)回歸A股的申請。資料顯示,是次人保「回A」的保薦人及主承銷商為中金及安信證券,內地媒體表示,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