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中心附近4車相撞
鐵騎士不治 另2女傷

[2018.06.04]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表示﹐上周末晚在多倫多展覽中心附近發生多車相撞嚴重意外﹐導致1名駕電單者死亡﹐另外4人受傷。

急救人員表示﹐駕電單者是五十多歲男子﹐他即時被送往當地重創中心﹐生命垂危﹐其後不治死亡。兩名女性傷者﹐其中1名二十多歲﹐另1名三十多歲﹐她們都被送往重創中心﹐傷勢嚴重﹐但無生命危險。其他兩名傷者被送往當地醫院。

警方表示﹐於上周末晚上大約7時半﹐收到多個救援電話﹐報告在湖濱路(Lake Shore Boulevard)和卑詩路(British Columbia Road)交界發生交通意外。

警方表示﹐抵達現場後﹐發現4輛涉事汽車﹐當中包括1輛電單車﹐部分汽車撞柱。

在意外發生後﹐湖濱路在介乎卑詩路一段的雙向行車路面曾被封閉。

更多都會新聞
於人村節遊行煙花少不了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於人村節(Unionville Festival)於過去的周末與周日﹐在緬因街(Main Street)舉行﹐除了傳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