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佐治古尼太太Amal踏上頒獎台,保持一貫優雅氣質。(路透社)
放大
 
曾任導演、監製、編劇、演員和人權鬥士的佐治古尼,獲頒終身成就獎可謂實至名歸。(路透社)
放大
 
佐治古尼的父親Nick亦有上台,形容其子是「世界公民」。(法新社)
放大
 
佐治古尼上台領獎前,先向愛妻Amal送吻,感謝這位成功男士背後的女強人。(路透社)
放大
 
佐治古尼的好友Rande Gerber與名模太太仙蒂歌羅馥亦有現身。(法新社)
放大
 
曾跟佐治古尼合演《古文明救兵》的姬蒂白蘭芝,一身搖滾烈女打扮到場,為舊拍檔贈興。(路透社)
放大
 
Miley Cyrus獻唱《逃獄三王》主題曲娛賓。(法新社)
放大
 
佐治古尼與茱莉亞羅拔絲(右)老友鬼鬼,後者卻臨陣甩底,缺席頒獎禮,惹來不少猜測。
放大
 
標梅利曾多次與佐治古尼合作,兩人私下亦是好友。(路透社)
放大
 
歌翠妮葛絲(左)與珍妮花安妮絲頓這對《老友記》拍檔獲邀上台唱好佐治古尼。(路透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全智賢產後首亮相 著鬆身衫遮肚
剛力彩芽偕富商超市買R
加藤成亮鞠躬道歉
廣瀨鈴回歸日劇版《去吧!啦啦兵團》
道端Angelica夏威夷奉子成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茱莉亞羅拔絲甩底惹猜測 佐治古尼獲頒終身成就獎

【明報專訊】《盜海豪情》57歲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事先張揚獲美國電影學院(AFI)頒發終身成就獎,前晚在荷李活杜比劇院舉行頒獎禮,原本大會宣布由佐治好友兼金像影后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負責頒獎,但她臨時缺席,改由另一影后莎莉麥蓮(Shirley MacLaine)頂替,傳媒及網民均對她「甩底」原因感好奇。

早在上月30日,美國電影學院率先公布50歲的茱莉亞羅拔絲,將會上台頒發終身成就獎予《盜海豪情》拍檔佐治古尼,結果在活動舉行前夕,大會突然宣布,茱姐因「工作日程有衝突」為由,未能出席儀式,難免令頒獎禮美中不足,亦令人懷疑她的真正缺席原因。

舊拍檔先後上台

幸好曾任電視新聞主播的佐治父親Nick Clooney、跟他合演《古文明救兵》的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和搞笑男星標梅利(Bill Murray)、《寡佬飛行日記》拍檔安娜簡德烈(Anna Kendrick)、《仁心仁術》女星茱莉安娜麥佳莉絲(Julianna Margulies),以及當年的競爭對手《老友記》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與歌翠妮葛絲(Courteney Cox)等,先後上台讚揚或戲謔佐治,總算彌補了茱姐「甩底」的遺憾。

Miley Cyrus表演

頒獎禮星光熠熠,台上有美國女歌手Miley Cyrus獻唱佐治主演《逃獄三王》主題曲《I Am a Man of Constant Sorrow》,台下有他的生意拍檔Rande Gerber和名模妻子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等見證這光榮時刻,就連美國前總統奧巴馬亦拍下短片,讚揚他是「好人、好友,和好公民」,難怪佐治領獎時忍不住高呼:「能夠成為這個行業的一分子,實在非常高興;能夠見證這個行業的轉變,更讓我覺得驕傲。」

致謝特別提愛妻

佐治上台領獎前,先向任職人權律師的太太Amal送吻,致謝時亦特別提到愛妻:「我們都不能擁有一切,如果你事業成功,便不可能獲得真愛,所以我才娶到Amal。」他的幽默和自嘲,輕易贏得全場掌聲和喝彩。

 
 
今日相關新聞
茱莉亞羅拔絲甩底惹猜測 佐治古尼獲頒終身成就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