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現場有店舖的閉路電視拍到平治司機(圖)落車狂奔逃避追斬一幕。(閉路電視截圖)
放大
 
今日生日的紋身漢(圖)昨凌晨在紅磡街頭捱斬,滿身鮮血送院。(蔡方山攝)
放大
 
事主所乘的平治房車遭兩車夾停,車頭泵把被撞甩。(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外科醫學院聲明:紗布蓋永久氣管造口可接受
屢爬棚潛工廈 竊匪落網
71歲逐風掌舵 「打不死,輸得起」
愛與青年互動不愛「群埋」長者
教育署前副署長 處理升中派位爭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兩車夾停平治 紋身漢生日前夕捱斬命危

【明報專訊】今日生日的紋身漢,昨日凌晨乘坐由友人駕駛的平治房車到紅磡時,平治突遭兩車前後夾攻截停,兩車多人持「開山刀」撲出,平治兩人下車分頭逃命,「準壽星」被刀手追斬浴血,送院命危,同伴則無受傷,刀手逞兇後乘車逃去,一輛涉案私家車約20分鐘後在葵涌被縱火燒牷C九龍城警區重案組已接手案件。

6刀手斬兩人 追逐百米

捱斬男子姓潘,40歲,據悉他今日生日,其左臂等有紋身,手腳及背中刀,送院時半昏迷,經搶救後情G危殆。案中平治司機沒有受傷,事後在場協助警方調查,據悉其雙臂亦有紋身。

事發昨凌晨1時許,潘乘坐友人駕駛的平治房車,駛至紅磡寶其利街及黃埔街交界時,突遭兩車前後夾停,其中一輛私家車在前方撞甩平治泵把,另一七人車則擋在平治後面,兩車共撲出至少6名戴頭套及口罩的兇徒,各人持開山刀施襲。平治兩人下車分開逃跑,司機逃脫,潘則奔跑約100米,至黃埔街近必嘉街被3名刀手追上捱斬。刀手逞兇後登回原車,往機利士南路方向逃去,有途人目擊過程報警,警方到場調查,在現場發現一個刀套,潘則送院治理。

一涉案車遭放火滅[

約20分鐘後,警方接報一輛豐田Picnic七人車在葵涌6號貨櫃碼頭附近一個露天停車場內起火,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在車內發現一個疑盛載易燃液體的鐵罐,相信起火原因有可疑。警方懷疑車輛套上假牌,與斬人血案有關,不排除有人行兇後燒車珝擭瓴琚C兩案列作「傷人」及「縱火」,合併交九龍城警區重案組跟進。

 
 
今日相關新聞
兩車夾停平治 紋身漢生日前夕捱斬命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