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大略省奧沙華市(Oshwa)一年一度的知名活動牡丹節再次來臨之際,當地華人身著旗袍前往賞花留影。(中國新聞網)
放大
 

其他新聞
女子地鐵遭性侵啞忍累事 列車再相遇色魔緊隨不捨
騎單車男子被車撞倒 送院不治
男子中槍 送院搶救不治
青年男女橫過馬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奧沙華牡丹節冠名中國傳統文化周

安大略省奧沙華市(Oshwa)一年一度的知名活動牡丹節再次來臨之際,該市市政府宣布,2018年的牡丹節慶典被冠名為「中國傳統文化周」。

今年的奧沙華牡丹節進入第14屆,定於6月9日至10日舉行。該市市長亨利(John Henry)作出上述宣布。他表示,此舉是為了表彰奧沙華華人社區為市政發展所作出的積極貢獻。

奧沙華市政府同時在市政廳廣場上升起杜蘭加中文化中心(DCCC)會旗,以表彰其在協助城市招商引資、促進當地經濟發展並創造就業,以及大力推進加中全面交流等方面所作的積極努力與貢獻。

中國駐多倫多代總領事莊耀東、杜蘭加中文化中心主席曲濤和當地政要出席儀式。奧沙華牡丹節是當地年度盛事。今年有超過300個品種參加展示。

牡丹節期間還會舉辦牡丹評比、盆景展覽、攝影比賽等活動。

活躍在多倫多東部的杜加中文化中心自2011年成立以來積極融入當地主流社會,投身杜蘭區、特別是奧沙華市的社會、經濟和多元文化社區的建設與發展。

 
 
今日相關新聞
奧沙華牡丹節冠名中國傳統文化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