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比利時中場迪布尼(右二)瞻前顧後,回防阻止對方球員射門。(美聯社)
放大
 
夏薩特(左)表現活躍。(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韋拉離紐約城執教尼斯
迪路菲奧正式轉會屈福特
維港泳加強安全
佘繕妡趙蕙芸當選傑青運動員
曼聯季前將與拜仁交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比利時大勝哥斯達黎加
盧卡古2球1助攻 夏薩特傷出

比利時昨日友賽哥斯達黎加,前鋒盧卡古梅開二度兼且交出一助攻,連續兩仗有入球,結果歐洲紅魔主場4:1大勝一仗。不過,主將夏薩特因傷被調離場,但相信無大礙。

比利時昨仗續以夏薩特、梅頓斯,配合射手盧卡古爭取入球,中場由奇雲迪布尼、韋素合組。哥斯達黎加跟上仗不敵英格蘭比較作出了5個調動,由拜仁雷斯支援前鋒烏連拿。

19分鐘,盧卡古接應夏薩特的傳中近門施射,但被門將基羅拿華斯撲出。雖然比利時佔盡優勢,但在24分鐘卻先失守,客隊中場施素波格斯傳出過頭波,中堅維頓漢頭槌解圍不夠力,拜仁雷斯把握機會射成1:0。

6分鐘後,夏薩特交出美妙助攻,梅頓斯門前撞入,歐洲紅魔迅速扳平。完半場前,梅頓斯助攻盧卡古破網,主隊反超前2:1。

下半場,盧卡古接應翼鋒查迪尼的傳中,勁頂入網,梅開二度;這名曼聯鋒將在64分鐘放棄演帽子戲法的機會,傳予後備射手巴舒亞伊建功,比利時最後大勝哥斯達黎加4:1,為世界盃決賽周壯行色。

比利時處於G組,下周一首戰會對巴拿馬。

馬天尼斯:夏薩特傷勢「小問題」

比利時主將夏薩特昨日比賽傷出,不過教練馬天尼斯大派定心丸,直言夏薩特沒問題。

「夏薩特可以的,他是有點小問題,但沒有事情需要擔心。」馬天尼斯賽後談到夏薩特的傷情時說:「我實在很享受他的演出,他表現得銳利與強壯,他表現壯麗。」

在比賽中貢獻助攻的夏薩特,是經過對方數次硬朗攔截後,於70分鐘傷出,據報腿部受傷,離場時面露痛楚之色。馬天尼斯說:「到最後,他離場是因為腳部有點麻痺。」

隊友盧卡古也說夏薩特無恙:「他如常受到衝擊,離場只是防患未然。」

 
 
今日相關新聞
比利時大勝哥斯達黎加
法國兵酒店房門有驚喜
布魯塞爾市長禁球迷帶包慶祝
小豆:慶生無召妓
俄羅斯世界盃十大看點
世界盃後日開鑼 賽程表刊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