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女廚房》3名主持蕭正楠(左起)、Bob及張振朗齊聲表示會根據觀眾意見去改善。(攝影﹕黃梓烜)
放大
 
《美女廚房》兩宗罪,被投訴殘酷對待動物(左圖)及浪費食物(右圖)。(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楊怡唔排除再拍宮廷劇
身體響警號 陳奕迅﹕的起心肝做Gym
陳柏宇衛蘭互相傾訴變好友
告別電台享受人生 78歲何守信返加國陪老婆
跳起300幾次 楊秀惠曬43吋長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美女廚房》接逾800宗投訴 蕭正楠﹕大家無意圖殘酷對待動物

【明報專訊】全新一輯《美女廚房》播放兩星期以來,評論不斷,先是被指娛樂性欠奉,而昨日通訊事務管理局報告指該節目收到超過800宗投訴,主要投訴殘酷對待動物和浪費食物。3名主持人蕭正楠、林盛斌(Bob)及張振朗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將會根據觀眾意見去進行改善,大家都沒有意圖去殘酷對待動物。蕭正楠說﹕「現場有熟手的師傅有幫忙部分參賽者去處理食物,讓所有動物不至於死得好痛苦,只是不想將幕後的秘密公告天下。」而Bob說高海寧所煮的魚好美味,大家都食不停口,完全食到乾乾淨淨,就算有多餘的食材,他們都會讓工作人員打包,絕對不會浪費食物。節目劣評多多,但他們堅信節目不會被腰斬,希望每集都慢慢進步。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美女廚房》接逾800宗投訴 蕭正楠﹕大家無意圖殘酷對待動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