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淑怡唱《漣漪》 劉美君難忘合作心跳加速 群星9月開騷紀念陳百強

[2018.06.14] 發表
關淑怡(左起)、盧冠廷及劉美君齊聲表示已故陳百強是他們的偶像。(攝影﹕鍾偉茵)
9月7日是陳百強60歲冥壽,一眾歌手將於9月9明開騷重新演繹陳百強的經典金曲,並出紀念專輯。(資料圖片)
劉美君(中)與陳慧嫻(右)昔日跟陳百強(左)一起錄歌,前者不諱言面對偶像時緊張到心跳加速。(資料圖片)
陳奕迅也參與陳百強紀念騷。(資料圖片)
阿旦自爆當年沒有放棄寫劇本,全因陳百強一句說話。(攝影﹕鍾偉茵)
Danny國際歌迷會成員將一張自製巨型生日卡贈送給Danny胞兄James。(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為紀念今年9月7日陳百強(Danny)60歲冥壽,環球唱片將於9月9日於灣仔會展舉行《環球高歌陳百強演唱會》,並找來Danny生前相識的歌手好友及後輩包括林子祥、葉蒨文、譚詠麟、盧冠廷、劉美君、關淑怡、陳慧嫻、陳奕迅、鍾鎮濤、蘇永康、楊千嬅及梁詠琪將Danny的經典金曲重新演繹,並推出紀念專輯。3名參與演唱會及灌錄專輯的歌手盧冠廷、劉美君及關淑怡昨日出席記者會,Danny國際歌迷會成員亦有出席,將一張自製滿佈心心、寫上「Happy 60」的巨型生日卡贈Danny胞兄James。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已故陳百強(Danny)是劉美君和關淑怡的偶像,劉美君說﹕「求學時已見過Danny,因同學有份參與Danny演出的電影,他真的好靚仔又官仔骨骨。入行後,有機會一起錄歌,我緊張到心跳加速,又扮Cool,但他主動跟說我,讚我好有型。他溫柔又友善,貪靚得來不過分,只是注重儀容,乾乾淨淨討人喜歡。」

盧冠廷被Danny點醒為何不紅

關淑怡也是在求學時見過Danny,當時對方在她的學校門外拍戲,她不敢走近索取簽名,只敢遙望。就連作過兩首歌給Danny的盧冠廷也視Danny為偶像,他說﹕「Danny是我偶像,他作到那麼多經典歌曲,好叻、好難得。」盧冠廷指Danny曾跟他說﹕「點解你唔紅,因為你著灟m唔靚。」他並沒有為此而嬲Danny,知對方是為他好,他說﹕「我根本沒有著衫細胞,由出世一刻已沒有,就算貪靚都不夠他靚。」

關淑怡重投環球 開騷保守秘密

盧冠廷知道關淑怡重新演繹《漣漪》,對關淑怡說﹕「非常難唱的歌,但你一定做到。」關淑怡表示盧冠廷這樣說為她帶來壓力。劉美君道﹕「他不是隨便給人壓力,覺得你有料才這樣說。」關淑怡又再重投環球,剛與環球簽約,今年內會推出新唱片。至於可有在紅館開演唱會計劃?關淑怡有點不耐煩說﹕「點解唔畀我守秘密,這樣才有神秘感!」問她與環球簽約有什麼條件?她說﹕「最緊要開心,以及可以唱我想唱的歌。」

阿旦因《喝采》不用轉行隍漱h

擔任司儀的鄭丹端(阿旦)透露,電影《喝啋》是他編劇,所以與Danny早已認識,他表示入行寫了兩三個劇本,因為不叫好、不叫座,正想轉行隍漱h之際,有人找他寫了《喝采》這個劇本,拍攝期間,Danny問他﹕「點解你不寫呢?你寫得幾好,繼續寫吧!」阿旦因Danny這句說話,就沒放棄寫劇本,寫到現在,所以阿旦表示藉此機會,要向Danny說﹕「thank you very much。」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吳慷仁吳浩康拍親熱戲  阿Sa著比堅尼苦練鋼管舞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台灣演員吳慷仁、林德信、吳浩康、葉童及劉永等昨日出席電影《非分熟女》開鏡儀式,英皇老闆楊受成現身支持。昨日是吳... 詳情
對婚禮無憧憬  林芊妤拍婚照﹕例行公事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早前宣布與圈外男友翟志榮(Weng)「雙喜臨門」,昨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婚紗相,雖現時懷孕逾5個月,但身為瑜... 詳情
飛車場面搵替身  張智霖﹕驚危害其他人
【明報專訊】吳鎮宇、張智霖(Chilam)和佘詩曼前晚出席電影《洩密者們》首映禮,周秀娜也來捧場。吳鎮宇和Chilam在戲中有不少飛車追逐場... 詳情
阿倫林敏驄抵莫斯科睇世盃  蔡思貝大懵唔知無芋u禁波令」
【明報專訊】四年一度世界盃今日在俄羅斯莫斯科開鑼,於香港時間晚上11時上演揭幕戰,由東道主俄羅斯大戰沙特阿拉伯。身為足球狂熱分子的譚詠麟(阿... 詳情
抱歉令林欣彤變「小三」  歐鎮源視余思霆結婚目標
【明報專訊】組合B.O.P.(天堂鳥)前晚到旺角為慈善音樂會擔任演出嘉賓。B.O.P.在內地發展兩年,今年決定回歸香港樂壇,已入紙申請於九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