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帆
放大
 

其他新聞
推學生內地實習 張建宗:唔係做影印
獲批留台工作港僑生 兩年增逾倍 不做樓奴 金融才俊赴台賣點心
憂家鄉學風散漫 台生來港習小提琴
愛貓怕生抓傷父親 THEi女生創貓H貓袋二合一
不獲浸大續約 王凱峰研司法覆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聲蓋泛民 陳帆中氣夠:以前唱choir

【明報專訊】立法會呢兩日辯論一地兩檢草案,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圖)發言令人印象深刻,講麰曮Y內容,而係佢無懼民主派議員高聲抗議,堅持「疊聲」都要讀出發言,更有別一般官員或議員發言時將米高峰夾鬖蝏漶A而選擇將個咪緊貼唇邊,務求大聲蓋過泛民;陳帆發言亦中氣十足,有議員私下笑言,陳局長隨時勁過直選議員落區嗌咪喎。陳帆發言咁大聲,唔通同佢以前唱合唱團有關?

政界中人對「帆音」議論紛紛,除髐j聲之餘,有建制私下亦不滿佢太長氣,有人就提醒Emily,陳帆有嗌咪潛質可能同佢係合唱團有關。Emily噚日問過陳帆,佢笑笑口承認以前的確係唱choir,並透露係大學年代,不過由於佢要坐番入會議廳,Emily未有機會問多幾句,究竟陳帆以前係唱開邊類choir。

運房局一連兩日買鱄鼓姨4痁陪同記者,星期三就有蛋撻,噚日就有燒肉,噚晚立法會要開夜車審議,特首辦噚晚亦預備?糖水畀議員及記者。

 
 
今日相關新聞
聲蓋泛民 陳帆中氣夠:以前唱choir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