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崔始源主動走近粉絲,並伸c玩自拍,令眾人興奮尖叫。(攝影:黃梓烜)
放大
 
鄭秀文與崔始源身貼身合照,不怕安仔呷醋?(攝影:黃梓烜)
放大
 
鄧麗欣希望有機會跟崔始源合作拍打戲。(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父親設靈 袁偉豪流淚﹕遺憾看不到我成家
為工作陪伴子女不夠多 林盛斌心中有愧﹕未算好爸爸
夾定衣著髮型 湯洛雯倪晨曦「姊妹檔」出騷
大讚老婆廚藝了得 周柏豪送樓報答
主角Sunny來港宣傳《大佬可以退貨嗎?》 泰國影帝愛看港產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崔始源伸c玩自拍U爆粉絲 鄭秀文貼身集郵 鄧麗欣讚靚仔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崔始源襲港,昨晚聯同鄭秀文及鄧麗欣齊現身中環舉行的CHANEL腕表展覽。崔始源吸引逾百粉絲在場外守候,向來親民的他主動走近粉絲堆,更伸c玩自拍又做心心手勢,陰o眾人興奮尖叫。鄭秀文也趁機向崔始源集郵,鄧麗欣則大讚好靚仔。

正忙於籌備新專輯的崔始源稍後將飛往美國取景拍攝新戲,沒透露是否荷李活電影,同時亦有斟洽接拍內地和韓國電影。曾與他合作拍電影《破風》的竇驍巧合也來港拍廣告,兩人相約昨晚見面敘舊;問到有份演出《破風》的陳家樂剛失戀?崔始源的翻譯即代擋駕,以沒時間聯絡對方為由婉拒回應,他僅用普通話說﹕「我聽不明白。」他又期望明年可以再來港開騷,渴望能多些來港跟粉絲見面。

鄭秀文(Sammi)透露丈夫許志安將出發到莫斯科睇世盃,指他非常興奮,自己則要往上海及台灣工作,因此不會同行。雖然丈夫不在身邊,Sammi也不愁寂寞,會約朋友見面食飯和做運動琤情C

Sammi趕返港出席林燕妮喪禮

談到有否受林燕妮病逝影響心情?Sammi﹕「她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在心中!原定台灣的工作都作調動,27號必趕返港出席她的喪禮。」鄧麗欣與崔始源合照,首次見真身即大讚好吸引、好靚仔,對方還用普通話溝通更驚喜,盼望有機會可以合作拍打戲。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崔始源伸c玩自拍U爆粉絲 鄭秀文貼身集郵 鄧麗欣讚靚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