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女童與哥哥玩躲貓貓 遭國中生拐騙進廁所性侵
台中甜不辣工廠清晨氣爆 9人救出3人燒傷送醫
警察節前夕 警備隊長舉槍自戕不治
邱彰籲政府出面 營救孫安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託嬰中心2保育員暴虐幼童

【明報專訊】台中再傳託嬰中心虐嬰事件!14個月大的陳小弟6日回家後,被家長發現左小腿肚有條紅紫痕[,仔細檢查右手、臀部都有瘀青,陳媽媽透過警方看到監視畫面中,保育員疑似持棍將兒子帶進廁所,還重手打兒子的頭,14日忍不住泣訴要求市府不該再讓施虐的託嬰中心繼續營業。

被指控的託嬰中心回應,錄影帶中保育員只是摸頭,並非如家長說的那麼嚴重,對於不當移動小孩方式,坦承有疏失,會加強教育訓練與管理。

陳媽媽指出,孩子回家後發現大腿等處有傷痕,立即要求託嬰中心提供監視錄影帶卻遭拒,經報警請求保全監視畫面,才在8日看到畫面,孩子被抱到監視器死角的廁所,老師手中疑似拿荋狺l,也看到孩子單手被老師拉起來,甚至壓頭、被拳頭打。調閱4日監視器畫面,更看到另名老師用單手拉孩子的手肘,騰空移到另一個位置,並壓住孩子的頭,握拳、用手關節敲孩子後腦勺,孩子當場大哭起來。

陳媽媽說,託嬰中心事後雖道歉,卻說孩子非24小時都是他們帶的,「讓我很不能接受」,希望警方還原真相,也希望虐童的託嬰中心不應再營業,尤其2名動粗的保育員分別是負責人的女兒及媳婦。

14日也有一名自稱離職員工者向媒體投訴,指該託嬰中心遇到幼兒哭鬧不停時,動不動就把孩子關到小房間,或帶到其他老師看不見之處,嚴重時還會拿橡皮筋彈,或以背包肩帶打孩子。託嬰中心對此僅表示,交由法律處理。

台中市社會局表示,該託嬰中心是「托育一條龍」協力託嬰中心,2016年評鑑為甲等,市府每3年辦理託嬰中心評鑑,每年會不定期稽查;家長已經決定對翁姓保育員提出傷害告訴,社會局正茪熀晙d是否有不當對待情事,若調查屬實,將依法撤銷保母資格及嚴懲託嬰中心。

 
 
今日相關新聞
託嬰中心2保育員暴虐幼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