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國會大樓10年翻修花10億 議員今秋分批遷臨時辦公室
基因改造小麥不怕除草劑 阿省農場檢未經批准農作物
反資本主義畫家畫作 展覽場內被竊值4.5萬
三車相撞又是醉駕累人 女司機卡位上被夾身亡
華裔男女騙財物 值2.3萬涉Air Miles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電訊商涉不當銷售 廣管會諮詢兼調查

【明報專訊】聯邦創新、科學及經濟發展部長貝恩斯(Navdeep Bains﹐圖)周四表示,他已指示加拿大廣播及電訊管理委員會(Canadian Radio-television and Tele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CRTC),就電訊公司一直為人詬病的營銷手法展開調查,包括進行公眾諮詢。

貝恩斯在聲明中說,「與許多加拿大人一樣,我們對電訊商被指涉及明顯不適當的銷售行為表示憂慮」,他指已下令CRTC進行調查,並在明年2月28日前提交報告。

貝恩斯稱,CRTC在2017至2018年的中期報告顯示,有關電訊商的投訴較前一年相比大幅增加73%。這也是他下令CRTC進行公開調查的原因。

公眾利益倡權中心(Public Interest Advocacy Centre)行政總監勞福德(John Lawford)說,他對貝恩斯要求展開公眾咨詢感到高興,屆時可從更寬角度去探討電訊業這個長久以來的問題。他相信消費者將會見到電訊業的一些改變,期望電訊商使用更公平的推銷手法。消費者維權組織PIAC及OpenMedia今年曾建議進行公開咨詢,但被CRTC主席斯克特(Ian Scott)拒絕。

OpenMedia主席安德森(Katy Anderson)在電郵中說,對於CRTC「需要政府引導」才採取行動,實在令人遺憾,他對貝恩斯下令展開公眾咨詢感到鼓舞,希望此舉向CRTC傳達強烈信息,讓其知道所有決定應該將加拿大人的利益放在首位。

CRTC的發言人瓦拉道(Patricia Valladao)說,該機構已收到貝恩斯的指令,稱理解外界對此愈趨憂慮,CRTC將在適當時候公布下一步措施。

加國三大電訊公司貝爾(Bell)、羅渣士(Rogers)與研科(Telus)分別向加新社發電郵回應,稱他們準備參與公眾咨詢,並說一直專注為其客戶提供最佳體驗。貝爾稱,該公司的客戶滿意度和用戶數目均持續增長,每次與客戶聯繫時,均確保清晰、簡單及公平。研科表示,相信CRTC今次檢討,能有助提升和標準化業界的最佳營銷手法。

 
 
今日相關新聞
電訊商涉不當銷售 廣管會諮詢兼調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