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莫斯科的士剷上行人路致8傷 司機逃跑時遭途人制服
巴黎鐵塔設圍牆反恐
就馬其頓改國名達協議 希臘政府避不信任動議
美國嚴打非法入境者 1995童遭隔離
疑被監控政府部門 奧地利要求德國交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買票實名制存漏洞 放生黃牛黨

每逢要購票進場的大型活動,都會見到「黃牛黨」的蹤跡,今屆俄羅斯世界盃亦不例外。儘管國際足協致力打擊,但仍未能杜絕黃牛,有記者仍看到售票站外有黃牛黨販賣門票,原因正是有漏洞可鑽。

可改登記名字

國際足協與主辦國俄羅斯為打擊「黃牛黨」,今屆設置Fan ID制度,觀眾不只要實名買到門票,還要申請Fan ID和到場報名取得腕帶才能進場,期望藉此阻止門票轉售。國際足協本月初更在瑞士入稟起訴一間名為Viagogo AG的企業,指控對方從事「不透明和欺騙性的商業行為」——許多人透過像Viagogo AG的非官方平台轉售門票,把票價炒高。國際足協表明,一經發現即會取消那些由未獲授權售票商所經手的門票。

但「黃牛黨」依然找到漏洞,系統容許買4張門票的球迷更改其中3個登記名字,故只要新登記者有最少一張門票在手,可在俄羅斯的Fan ID系統登記,即有機會換票。一名匿名法國黃牛黨向放蛇的美聯社記者稱:「你只需要(Fan)ID」。(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世界盃空位多 FIFA調查
買票實名制存漏洞 放生黃牛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