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槍伏屍民宅地庫 錄像見事發後有車駛離

[2018.06.22] 發表
屍體從民宅的地庫被運走。(明報記者攝)
賓頓市命案現場。(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賓頓市一名男子昨晨在位於Martree Crescent夾Stoneylake Avenue地區的一間民房地庫內遭槍擊致死﹐成為皮爾區今年第13宗兇殺案的受害人。

警方於昨早4時45分奉命趕到上述地區一間民宅﹐並發現一名男子倒斃於地庫內。兇殺組接手跟進事件﹐法證人員稍後時間亦抵達現場取證。

警員Iryna Yashnyk表示﹐警方將逐家逐戶拍門﹐希望可收集現場附近的保安錄映片段。她又呼籲區內居民﹐如家門前安裝了閉路電視﹐又或汽車安裝了車頭攝錄機﹐可與警方聯絡。

警方其後證實﹐死者為賓頓市居民Brandon Hall(21歲)。

兇案現場附近有居民表示﹐從自家的保安攝錄機中看到一部汽車在槍案發生後駛過街道。當時該部汽車的車速並不太快﹐汽車左轉後﹐便駛出鏡頭以外。據知﹐警方現翻看有關片段﹐作為調查的一部分。

有鄰居表示﹐昨晨一聲巨響﹐將他吵醒。對於區內發生命案﹐他感到震驚﹐並指過去該區從未發生過類似事件。

更多加國新聞
雞姦肛交嚴重猥褻 3同志刑事罪紀錄可刪
【明報專訊】加拿大一部新法正式生效,它容許因同志行為被定罪的加國人,更易刪除有關刑事紀錄。 C-66法案正式成為法律,它容許加國人或有... 詳情
【明報專訊】哈利法克斯一條高速公路周四早上繁忙時段來了不速之客,警方接報到場發現,一隻龜橫過馬路時被汽車撞倒受傷。由於現時正值烏龜的交配季節... 詳情
【明報專訊】統計局數字顯示,2017年下半年,加拿大人選擇醫助死亡方式的案例增加29%。自兩年前加拿大人實現醫助死亡合法化,共有約4,000... 詳情
加人年喝91億元啤酒 定啤酒新標準 詳列原料清單
【明報專訊】聯邦官員提出改革全國啤酒標準的方案,將拓寬啤酒中允許的原料範圍,並要強令釀酒商列明產品中包含的每一種成分,新方案甚至可能改變加拿... 詳情
旅館長期違多項消防條例 東主及信託人罰款逾23萬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一間旅館的業主因違反安省消防條例而被控多項罪名,該間旅館的業主已在本周三在安省法庭認罪,業主之一是一間名叫2436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