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公開信告別:續無條件支持「狂牛」

[2018.07.05] 發表
恩尼斯達在網上發表公開信感謝球迷,指自己會繼續無條件支持「狂牛」。(網上圖片)

西班牙日前於16強不敵俄羅斯出局,中場恩尼斯達(圖,資料圖片)在結束世界盃之旅後,昨發布公開信宣布正式告別12年的國際賽生涯。他於信中表示會由球員身分轉為球迷,繼續無條件支持「狂牛」。

繼5月告別母會巴塞隆拿,轉投日職球隊神戶勝利船後,「小白」於前日再度遇上離別,於公開信中宣布退出國家隊。

他在信中稱難忘15歲時初披西班牙戰衣,代表青年隊的經歷,形容代表國家隊「既是夢想,也是責任」。

小白指退出國家隊是個艱難決定,使他這幾個月都在反覆思量這決定。他在信中尾段又感謝球迷及家人支持,並指自己會與「狂牛兵」常在。

更多體育
皇馬:無斟麥巴比
有傳皇家馬德里接近斟妥法國新星基利安麥巴比,皇馬昨日發出聲明,否認有關報道,說球隊無意收購麥巴比。 皇馬在聲明中表示:「幾去幾個小時內... 詳情
高路雲世盃後或投英超 俄羅斯以東道主身分闖進8強,備戰之際22歲新星高路雲亦為轉會準備。其母親證實,兒子正與英超勁旅車路士商討,但會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