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朴有天應要求表演跳舞,他自言很多舞步都忘記了。(攝影:林祖傑)
放大
 
朴有天是非纏身,仍獲粉絲不離不棄支持,讓他感動落淚。(攝影:林祖傑)
放大
 
幸運粉絲上台與朴有天重演經典韓劇情節。(攝影: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HSJ「猜枚」撞正高妹粉絲 知念侑李即場「增高」
東方神起巡演首站選址香港 報答粉絲支持
土屋安娜宣布懷第4胎
張東健膺韓國最美男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退伍後首度訪港 粉絲製作短片朴有天感動落淚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自去年退伍後,相隔4年再度來港開騷,昨日在九龍灣國際貿易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雖然與前隊友東方神起同日開騷,加上他之前爆出多單性醜聞,形象受損,但朴有天仍獲過千粉絲捧場,粉絲準備的短片,更令他感動落淚。

朴有天近年是非不絕,當兵期間爆出多單性醜聞;去年退伍後與前女友的婚事又反覆,早前才爆出二人已經分手。朴有天事隔4年再來香港,並首度舉行個人粉絲見面會。他甫現身即獻唱廣東歌、樂隊Supper Moment的《小伙子》,他表示因為歌詞切合他的心聲,所以選唱這首歌,不過他直言廣東話發音很難,花了不少時間練習。

自認老正在減肥

朴有天又謂好耐無見港迷,所以昨日心情分外緊張。被問到會否想跟香港歌手及演員合作?他稱若要合作,要先學好廣東話才行,「我自小看港產片長大,很多香港知名演員也想合作。」之後他用廣東話讀出寫給粉絲的信,自言前一晚夢見粉絲,並大賣口乖稱很喜歡香港。

在「快問快答」環節上,朴有天自爆目前正在減肥,又自認老,私下酒量很好,以及很會做家務,「雖然我會下廚,但韓國的外賣文化太好了,一個人的時候通常會叫外賣」。談到工作大計,他坦言目前沒有工作計劃,但若有機會,一定會好好把握。

展現舞技兼送抱

之後,朴有天與粉絲玩遊戲,重演韓劇《成均館緋聞》及《閣樓王世子》的經典情節,並主動向粉絲送抱,還不忘展現舞技。接茪j會播出粉絲製作的短片,朴有天看到感動落淚,他稱知道很多粉絲一直在等他,「很對不起,不能快些來見你們,大家製作的影片好感動,我會以更好的樣子回饋大家」;還指以前總是他惹哭粉絲,現在卻變成粉絲惹哭他。

記者:蘇珮欣

攝影: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退伍後首度訪港 粉絲製作短片朴有天感動落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