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中國
 台灣首間貨櫃屋星巴克 傳九月花蓮開幕

【明報專訊】台灣第一間坐落於貨櫃內的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的分店(圖),將於九月在花蓮開幕。據報,該分店將比美國西雅圖的星巴克貨櫃分店大一倍。

有網民在旅遊網誌上分享,表示他和朋友六月下旬到訪花蓮吉安鄉,見到星巴克貨櫃分店工程正在進行,看起來已經完成八、九成。他引述那堛瘧善礙磳隉A分店將於九月開幕。

網誌圖片顯示,星巴克貨櫃分店由超過10個大小不同的白色貨櫃組成,貨櫃縱橫交錯排列,但未知內部設計如何,外觀則未見窗戶。

據報,這家正在花蓮興建中的星巴克貨櫃分店,會沿襲美國西雅圖的貨櫃分店造型,面積更會大一倍,會有車道供顧客駕駛進入。

該星巴克分店附近亦會有新建商場,據悉內有戲院。

該星巴克貨櫃分店附近,亦會有一棟台開集團發展的洄瀾灣會館(洄瀾灣日出山莊),為丹麥設計師Bjarke Ingels的作品,結構像一塊塊扇葉,屋頂鋪上綠色的草皮,像是抹茶蛋糕,別樹一幟。雖然建築物是附近物業發展的相關計劃一部分,但彷彿也共同構建成新一旅遊景點。

 
 
今日相關新聞
台灣首間貨櫃屋星巴克 傳九月花蓮開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