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宮心計2深宮計》一眾演員昨晚到商場與市民觀看大結局,馬國明(左起)、黃心穎、陳煒、馬浚偉、總監製梅小青、胡定欣、劉心悠及蕭正楠齊集。(攝影:鍾偉茵)
放大
 
劇中「一局四司」張慧儀(左起)、張文慈、謝雪心、康華及羅霖盛裝出席,羅霖身穿低V晚裝騷身材最搶鏡。(攝影:鍾偉茵)
放大
 
黃媽媽(右)前來捧場,欣賞女兒黃心穎(左)及未來女婿馬國明的演出。(攝影:鍾偉茵)
放大
 
播映結局時,麥玲玲劇中飾演金飾店的金夫人出場,反應最熱烈,全場歡呼,笑聲不停。(電視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陳茵媺一拖三返加國探親
陳豪對3子女一視同仁
唐文龍:大家只是朋友 稱呼楊柳青「師妹」
劉德華撐香港殘疾人運動 「他們需要平等待遇」
唐詩詠:未需要 靠交友App識男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馬國明黐黃心穎被笑宣傳變拍拖 羅霖性感出「峰」頭找數

【明報專訊】無釆@集《宮心計2深宮計》昨晚播映大結局,劇中演員齊集商場跟市民一起觀看,市民企滿兩層樓,非常熱鬧。「章尚宮」謝雪心率領「四司」張慧儀、張文慈、康華及羅霖,跟香港青年愛樂樂團合作唱出主題曲。忙於拍劇的馬國明趕及影大合照,並自動波站在女友黃心穎身邊,被蕭正楠取笑:「你看他站在哪堙A我們是來做宣傳,不是來拍拖的。」全場最性感是酥胸半露的羅霖,她說一次過「找數」。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深宮計》內地點擊達33億,眾演員盛裝出席欣賞結局,羅霖、陳煒、謝雪心及康華均打扮性感,其中羅霖身穿白色透視低V長裙,搶盡「峰」頭。羅霖解釋因演員們都說「找數」,她沒有H照,之前寫真集的泳衣大家又看過,所以她以此性感晚裝一次過「找數」。她開心出街很多人叫其劇中角色「徐司珍」,稱《真情》與《深宮計》分別是她的時裝及古裝劇代表作,能參演一生無憾。

陳煒恨再與曾偉權談情

有指無邢Q乘勝追擊開拍第3輯,陳煒與馬國明獲總監製梅小青欽點參演。陳煒對此說好,若然屬實她會接受此考驗和積極部署。小青姐讚她有演員道德,不嫌辛苦不發脾氣,陳煒笑稱:「我都有嫌辛苦,只是一路培養出來,22年來不會變。重要是整個團隊很專業,我無理由一個人hea。」

她希望新一輯會是全新角色,又想加強感情線,情永遠是最好看,有得揀想繼續跟曾偉權談情:「我今集對他太衰太無情,希望下集可補償,給回他愛情滋潤。」

「馬黃」打情罵俏

馬國明獲小青姐讚與心穎的喊戲演繹得好,他謙稱歸功編審寫得好。心穎笑說:「一定無我份,因為我已經死了。」馬國明指當時被劇本感動,所以不難演,三恕和若芊那段情真的很感人。是否要再跟心穎演一對?他表示看公司安排,今次三恕和若芊迴響太大,要視乎下次有何新元素,心穎也可有其他配搭。心穎笑言:「可能他不想搭我呢?或者我下次演奸角呢?很開心觀眾看得很投入,有晚收到成千個留言問我有無死,是一大鼓勵。(想再與馬國明演一對?)都可以,有觀眾問我是否會特別投入,也不一定。」

胡定欣希望拍喜劇版

胡定欣未聽聞小青姐說開拍第3輯,如果是真,要多謝觀眾支持及口碑,有30多億點擊率是很大的強心針。馬浚偉認為要聚集原班人馬有一定難度,他也要視乎時間。胡定欣笑指自己要從冷宮走出來,或者下次開拍喜劇版,應該幾過癮。馬浚偉指有人提議演舞台劇,但難度更高。胡定欣劇中角色奸險,她直言角色經歷不同批評,由說她高低眉,到滑胎後變奸,再到最後與皇上的一場剖白戲令大家對她改觀,過程有趣:「看到有人說想『煎巴』我,我都想『煎巴』我自己。」馬浚偉覺得演奸角有觀眾鬧是開心的,有人憎他的角色,即是欣賞他的演技。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馬國明黐黃心穎被笑宣傳變拍拖 羅霖性感出「峰」頭找數
周秀娜隔空嗌不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