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橘慶太(左)與松浦亞彌(右)結婚4年,前日宣布懷第2胎,如果今次松浦亞彌生仔,將會湊成一個「好」字。
放大
 

其他新聞
上野樹里《好醫生》試播 小朋友掌聲零落
松井珠理奈患病退出《Produce 48》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w-inds.橘慶太再做爸爸 松浦亞彌懷第2胎

【明報專訊】現年32歲的日本男團w-inds.主音橘慶太,2014年8月與同齡女歌手松浦亞彌結婚,同年12月松浦誕下女兒。早前兩人被拍得帶現年3歲女兒出席幼稚園開學禮,一家三口樂也融融。

橘慶太前日結束w-inds.演唱會後,深夜在社交媒體Twitter上發文感謝粉絲支持,還親自向粉絲宣布妻子懷有第2胎,「我將成為兩個孩子的爸爸,今後也請多多指教」。雖然橘慶太親自宣布喜訊,但未有透露松浦亞彌的預產期等資料,不過消息一公開,大批粉絲即時湧入留言,祝福他再度榮升父親。

湯哈迪太太再懷孕

提起再度做爸爸,《鄧寇克大行動》英國男星湯哈迪(Tom Hardy )跟演員太太莎樂萊利(Charlotte Riley)結婚4年,育有一名現年約2歲的孩子,昨日再傳來喜訊,莎樂再度懷孕。另一方面,湯哈迪跟舊愛Rachael Speed亦有一名現年10歲的兒子。

 
 
今日相關新聞
w-inds.橘慶太再做爸爸 松浦亞彌懷第2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