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寶堅尼整車被撞毀,事故造成2死3傷。(中時電子報圖片)
放大
 
劉女是肇事游姓男司機的女友。(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超強颱瑪莉亞周三登陸台灣 稍後移近福建
捷運站外搭訕不果 男子美工刀割傷少女後頸
教子殺人要女從娼 台北漢索妻150萬離婚費
台南9冰店聯手製1554公斤刨冰 創健力士紀錄
成功嶺士官自縊亡 遺書曝光「我沒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富少C超跑害女友身亡

【明報專訊】台北一部白色林寶堅尼跑車周六(7日)凌晨駛經自強隧道時,疑因車速太快,追撞兩車後再撞向避難通道,釀成2死3傷。據悉其中一名劉姓女死者,是肇事25歲游姓男司機的女友,曾在東區夜店工作,兩人感情不錯。另有台媒報道稱,游男是當地教育集團「心靈海」創辦人游明裕的兒子,游男則屬「心靈海」其中一名董事。至於游男送院後暫無生命危險,惟仍無法筆錄口供,當局未能確定是否牽涉酒駕。

從劉女的社交平台所見,劉女與游男感情要好,常在社群網路上「放閃」,又透露兩人是在健身時認識。而劉女早在周五(6日)透過社交平台發文,透露自己「明天一早陪少爺去跑山」,預告翌日將坐跑車行經涉事山路段,詎料已成最後留言。

劉女友人及前男友得知劉女車禍死訊都相當難過,還爆料游男常常超車逆向。一名劉女15年好友表示,他曾與劉女及游男聚餐,吃完飯游男一路從北市東區C車到士林,後座3名好友勸他「別開這麼快很危險」,但都沒有用,現在回想起這段經歷不禁直呼:「坐過一次他的車,就不敢再坐了!」。劉女另一名友人也在LINE群組痛批游男「他每天都這樣開」。

至於駕駛林寶堅尼跑車的游男,其社交平台則多數張貼自己在國外讀書、健身,以及駕駛跑車和重型電單車的內容。據悉游男曾在2016年,組隊參加在台灣舉辦的2016小型賽車比賽。另外有台媒報道指,經過相關查核後發現,游姓男司機屬「心靈海」其中一名董事,而游男父親在事發後前往意外現場,處理後續事宜,但未有就上述事宜作出回應。

 
 
今日相關新聞
富少C超跑害女友身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