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費托轉投日職球會鳥栖砂岩
施素高抵港明隨傑志首操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細威反勝佐芝 4強鬥祖芝絲

溫網周二上演4場女單8強,莎蓮娜威廉斯有驚無險地,以盤數2:1反勝佐芝,晉身4強。

36歲的莎蓮娜威廉斯開局表現平平,更在第6局接連犯錯,被意大利氣質美女佐芝破發;佐芝一直保持優勢,以6:3先下一城。不過,細威表現漸入佳境,終以6:3、6:4反勝,殺入4強鬥祖芝絲,向生B後第1次大滿貫錦標兼第8次溫網冠軍邁進。

至於21歲小將奧絲達賓歌,就一掃之前法網以衛冕身分一輪遊的烏氣,以7:5、6:4擊敗施寶高娃,生涯首次殺入溫網4強,將鬥以6:3、7:5淘汰嘉莎金娜的姬芭。

男單16強方面,5號種子迪普圖鬥施蒙一役,原本在周一進行,但比賽期間因為入夜而光線不足,延遲到周二再戰;最終迪普圖以7:6(1)、7:6(5)、5:7、7:6(5)取勝,晉身8強將鬥2號種子拿度。

 
 
今日相關新聞
細威反勝佐芝 4強鬥祖芝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