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64倫敦金受害人全男班 美人計騙徒噓寒問暖引入局
林鄭稱電子煙損害較小 醫學界轟不當
大快活燒鴨瀨含菌超標1.3倍
兒童泳衣繩存窒息危險禁售
鑽研網絡安全 尋「能人所不能」樂趣 兩黑客賽稱冠 中大生盼做白帽黑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砵蘭街暴動案 梁天琦「美國隊長」合併審訊

【明報專訊】前年農曆年初二旺角大衝突,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等被控暴動等罪。控方昨申請將梁面對的暴動罪,與其餘4被告面對的控罪合併審訊。法官聽取雙方陳辭後批准申請,案件今預審。

梁天琦消瘦 精神飽滿

梁天琦被控於2016年2月8至9日,在旺角砵蘭街參與暴動。本案其餘被告有李諾文、林傲軒、「美國隊長」容偉業,及袁智駒。案件今預審,並排期至11月8日開審。梁天琦昨由囚車押送到庭,顯得比早前稍為消瘦,但精神飽滿,不時面露微笑。

控方申禁報道聆訊內容

控方由資深大律師郭棟明代表,申請將梁面對的暴動罪,與其餘4被告面對的控罪一同審理。控方甫開庭即向法官黃崇厚申請,要求頒令禁止任何人報道聆訊內容。

黃官聽取雙方陳辭後,同意為避免任何妨礙司法公正的風險,頒令禁止任何人以任何形式發布昨日的法律程序,直至法庭另有命令為止。

【案件編號:HCCC408/16】

 
 
今日相關新聞
砵蘭街暴動案 梁天琦「美國隊長」合併審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