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6歲男童咸美頓柏文墜下突然死亡。(CP24)
放大
 

其他新聞
施工審批延誤 水電工程逾期
電單車撞過路麋鹿 女鐵騎士重傷送院
男子遇襲重傷昏迷 性命垂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6歲童柏文6樓墜下亡 街坊見單位陽台冒火

【明報專訊】6歲男童從柏文公寓6樓高空墜下身亡﹐警方仍在調查原因﹐有目擊者說看到兒童所墜陽台有火焰冒出。

兒童墜樓事件發生在咸美頓市一高幢柏文公寓。咸美頓警隊表示﹐7月11日下午5時﹐警方接到報警電話趕到Young街夾John街地區一幢柏文公寓大樓前﹐發現一名男童倒在地上﹐已經沒有生命[象。

咸美頓警隊警員Jerome Stewart表示:「警方初步調查確認﹐兒童是從公寓大樓6樓一個單位的陽台墜落﹐屬於突然死亡(sudden death)﹐目前還不清楚什麼原因導致兒童從陽台墜落。」

住在與兒童墜落大樓一街之隔公寓的居民Cory Major稱:「出事時我在屋內聽到外面有人尖叫﹐趕緊跑到陽台﹐看到對面大樓前面地上躺茪@個男童﹐那男童沒有穿上衣﹐身上地上全是血﹐太可怖了。」

Cory Major還說:「我當時還看到對面大樓6層一個單位有火焰從陽台冒出。後來警方趕到﹐封鎖了整個街區﹐陽台的一角有很明顯地燒焦痕[。這事太令人震驚了﹐我已經當爺爺了﹐有4個孫子﹐我都不敢想像這一悲劇會對孩子的家長帶來多麼大的打擊。」

咸美頓警隊昨天表示﹐法醫將對男童屍體進行解剖﹐警方正在等待驗屍報告。另外﹐任何人目擊事件或掌握有關線索可聯絡咸美頓警隊或者匿名聯絡警隊滅罪調查科。

 
 
今日相關新聞
6歲童柏文6樓墜下亡 街坊見單位陽台冒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