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賓頓34歲漢酒吧外遭槍殺 警挨家拍門翻查錄像調查
深夜到自動櫃員機提款 北約克2男女先後遇劫
黑熊驚現民居後院 施鎮靜劑捕獲 帶回野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押後延長布魯亞街單車道 議員轟拖延工程影響大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擴建布魯亞街單車道延長線計劃被拖延﹐有市議員批評﹐這條延長線非常重要﹐是打通市中心單車線網絡系統的關鍵點。來自多倫多市府消息﹐原計劃2019年開工建設的布魯亞街在教堂街夾雪邦街路段的單車線已經被推遲到最少要到2021年開工。

轄區市議員黃慧文(Kristyn Wong-Tam)表示﹕「我感到非常失望﹐為了爭取修建這段只有530米長的單車道﹐我爭取了很多年﹐現在資金已經到位﹐可還是不能按期執行。」

黃慧文還說﹕「這條延長線非常關鍵﹐它填補了布魯亞街上單車道的『缺口』﹐最終目標是打通布魯亞東西向街單車線﹐建成一個橫貫市中心的全長5.5公里的單車線網絡。」

多市交通基礎設施管理部臨時總監Jacquelyn Hayward Gulati表示﹕「建設被拖延確實令人失望﹐但我們還有許多施工前期工作要做﹐包括評估單車線對布魯亞街交通影響、諮詢周邊社區意見以及最終需要市議會批准通過。另外﹐還沒有最終決定是建設與機動車道分隔的獨立單車線、還是在現有的交通道路上劃出單車線。」

早在兩年前﹐市議會已經批准通過了多市新的10年期單車線網絡計劃﹐該計劃目標是在未來10年多倫多建成總長560公里的單車線網絡系統。目前﹐多市已經新建了17公里長的分離的循環式單車小徑(sparated cycle tracks)﹐11.5公里交通道路單車線﹐和5.8公里長的社區道路單車線。

 
 
今日相關新聞
押後延長布魯亞街單車道 議員轟拖延工程影響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