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強生公司股價收跌1.43%,該公司再因爽身粉致癌案被判賠償46.9億美元。
放大
 

其他新聞
互聯網公司股價齊跌
破產Nine West 尋求投行Lazard協助
獲大摩大幅提高目標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標普500錄得2月以來最佳收市
亞馬遜續升 納指再創歷史新高

【明報專訊】標普500指數周五錄得2月初以來最佳收市成勣,一些最大科技公司股價再衝歷史新高。

標普500指數升3.02點,或0.11%,報2,801.31點,臉書(Facebook)、亞馬遜(Amazon)和微軟(Microsoft)分別漲0.2%、0.9%和1.2%。周五也是標普500指數自2月1日來首次突破2,800點。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漲94.52點,或0.38%,報25,019.41點, 生產Pratt & Whitney品牌飛機引擎及奧迪斯品牌升降機的United Technologies和藥房業巨擘Walgreens Boots Alliance表現最佳。道指亦是6月15日以來首次突破25,000點。

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微漲2.06點,或0.03%,報7,825.98點,亦創歷史新高。

本周道指累計上漲2.3%,標普500指數累計上漲1.5%,納指累計上漲1.8%。

三家美國大銀行周五開盤前公布財報,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錄得超過預期的盈利及銷售額﹔花旗(Citigroup)利潤勝預期但營收不及預測﹔摩根大通股價先升0.9%,但後勁不足收市跌0.43%。花旗跌逾2%。富國銀行(Wells Fargo)盈利和營收均不及預期,股價跌1.2%。標普500公司中僅5%迄今已經公布第二季業績,盈利增長16.37%。不過FactSet調查的分析員預期企業第二季盈利增長為20%。

亞馬遜(Amazon.com, Inc)股價收高0.91%,至1,813.03美元,已是該公司股票連續第二個交易日創歷史新高。

強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股價收跌1.43%,至125.93美元。該公司周四晚間再因爽身粉致癌案被判賠償46.9億美元,這是截至目前在一系列相關維權案中所判定的最高賠償金額。

 
 
今日相關新聞
標普500錄得2月以來最佳收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