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佩玥希望利用文字跟大家分享她的微笑之道。(攝影:黃梓烜)
放大
 
劉佩玥覺得穿泳衣也可予人健康和陽光感覺。
放大
 
劉佩玥投資全副身家出書,目的為了圓夢。
放大
 

其他新聞
松岡李那寫真有「秘密武器」
港姐冠軍楊思琦 迎戰c模
陳爽傳授靚媽秘笈
葉家寶分享公關竅門
《陽光先生》收視升破雙位數 童年版李秉憲勁搶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佩玥向才女路進發 自資6位數出文字相集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書展周三(18日)開鑼,書迷豈能錯過!今年繼續有不少藝人出書,向大家展示鏡頭以外一面,當中有劉佩玥處女下海推出文字相集,加入作者行列。一班女星和c模亦紛紛出動,爭取在這黃金檔期推出個人寫真集,來個正面交「峰」,「寫真之戰」無疑成為近年書展的另一焦點。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劉佩玥(Moon)今年首次出戰書展,自資6位數推出文字相集《我的微笑之道》,遠赴美國取景。Moon形容投資了全副身家出書,為什麼?答案是夢想!

「很想30歲前完成這個小小夢想。」Moon今次自資6位數圓夢,由構思到製作全部自己作主。她稱中學時已有出書想法,但希望待長大後文筆好些,有多點經歷才實行。2013年參選香港小姐奪季軍入行,平日愛放聲哈哈大笑,給人傻大姐感覺。她說自己是愛笑的女生,今次出書是希望利用文字跟大家分享其微笑之道:「開心時我會笑,不開心時也會選擇用笑面對,笑在我生命中很重要,我想發放治癒和正面力量感染身邊的人。」

分享愛情觀 有親身經歷

Moon透露書中會談及她的做人態度和原則,追尋夢想過程、修讀電影及加入娛樂圈的原因、如何從迷失中找回自己,以及她對社會問題的一些看法等,亦會分享其愛情觀:「當中有些是我的親身經歷。平時大家在訪問會問我擇偶條件,跟誰的緋聞是否真,我覺得這反映不到自己的愛情觀是怎樣,有時用口很難說清楚,或只是很表面,所以會帶大家進入我的感情世界。不過我拍拖次數一隻手數得完,哈哈。」

三點式照片 健康不暴露

藝人出書常被人捉錯別字,Moon表示會盡量避免錯別字出現:「身為一名大學生,寫字應該不會錯很多,加上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即使編輯幫我校對好,我也會不停反覆看很多遍。」

講明是文字相集,當然不少得照片,面對c模的寫真戰,Moon笑言:「我當中都有三點式,但感覺不暴露,沒幻想的,我覺得穿泳衣也可以很健康和陽光。」她表示今次相集,文字佔了很重要一環,並會朝茪~女這目標進發。

Makeup n Hair:Matt Lau@mattlau_makeup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劉佩玥向才女路進發 自資6位數出文字相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