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船難釀47陸客罹難 女船主自首拒認罪

[2018.07.17] 發表
女船主瓦拉祿據報已自首,惟拒絕認罪。(資料圖片)

泰國兩艘觀光船日前在布吉島附近海域翻沉,造成嚴重傷亡,當中大部分遇難者為中國遊客。泰國傳媒周一(16日)報道,其中造成47人罹難的「鳳凰號」女船主瓦拉祿(Waraluck Rerkchai),已於上周六(14日)向警方自首,惟她拒絕認罪。

據報道,當地警方經法院批准,在上周五(13日)發布通緝令,指控瓦拉祿「過失造成他人嚴重受傷並危及生命」後,瓦拉祿翌天便向執法機關自首,惟布吉警察局指揮官提拉波(Teerapol Tipcharoen)透露,瓦拉祿拒絕認罪。目前,瓦拉祿已被扣押在警察局,警方已於周一向法院詢問進一步拘留的指令。另外,鳳凰號造船工程師翁佔(Onchan Kanhayothi),同樣被指控過失致人死亡,他在審訊中認罪後,便獲准保釋。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法國隊相隔20年再次奪得世界盃冠軍殊榮,內地廚電廠商華帝隨即在官網和官方微信宣布「法國隊奪冠,華帝退全款!」不過經網上參加相關活... 詳情
武夷岩茶揭天價亂象 大師簽個名價升10倍
【明報專訊】武夷岩茶產於福建南平市的武夷山,是中國烏龍茶中的極品,價錢動輒以十萬元(人民幣•下同)起計。惟內地官媒踢爆,市場上很多天價岩茶,... 詳情
貴州梵淨山成世遺 景區人數即設限
【明報專訊】貴州梵淨山於日前獲准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成為中國第53處世界遺產後,當地政府為確保梵淨山不被破壞,近日批覆《梵淨山—太平河... 詳情
【明報專訊】江蘇南京南站去年3月發生致命意外,一名男子疑貪圖方便跨越路軌轉車,結果來不及爬上月台,被進站的高鐵列車活活夾死。死者家屬認為鐵路... 詳情
涉收賄被查短短6天 桂台辦前主任被踢出黨
【明報專訊】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原副主任劉侃(正廳級,圖),上周二(10日)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