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於農田內挖掘遇害倪女的屍體。(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被學長拉進「套路貸」 女生借款3000還110萬
蘇軾師徒雕像逆流「抗洪」爆紅
台阿帕奇直升機旅成軍 增與美合作
18歲賣淫女謊報被性侵 說不出犯案地點被識破
馬英九洩密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徽男殺前妻埋屍農田 冒充對方4年 製在世假象

【明報專訊】安徽省鳳陽縣小溪河鎮一名姓倪的女子4年前與前夫因事爭執,遭對方用毛巾勒死及埋屍農田。前夫其後一直使用倪女的手機與她的母親通訊,製造倪女仍在生的假象。不過,倪母察覺每次要求視訊聊天時,對方都立即下線,懷疑女兒遇害,終在去年報警,最終警方找到倪女的屍體,並拘捕涉案前夫。

《楚天都市報》報道,倪母表示,清楚記得2014年8月4日晚上打電話給女兒時,電話一直無人接聽,後來女兒發了一個短訊給她說不回家了,自此就失蹤,一直沒回家。倪女的程姓前夫其後向倪母表示,倪女是到別處打工,但他不知道去向。倪母一直打電話給女兒,電話能打通,但無人接聽,有一次一名女子企圖冒充倪女接電話,但倪母識破對方聲音不像女兒。

倪母稱,女兒的QQ和微信等通訊工具一直都有正常登錄及回覆信息,但當提到視訊聊天,女兒的QQ就立即下線。倪母曾用很多方法想讓女兒回家,甚至謊稱病危,但卻沒收到女兒慰問的聲音。倪母開始懷疑女兒已遭不測,去年決定報警。警方調查後覺得事件有可疑,並將倪女前夫列作重點疑犯,程最終承認殺害倪女。警方表示,倪女和程離婚後仍住在一起,2014年8月4日,亦即倪母接到女兒說不回家短訊的那一天,當日下午倪和程發生爭執,程用毛巾等物品將倪女勒死,將屍體包裹後,用車運到距離案發現場20公里外的私人農田埋屍。程其後一直使用倪女的手機冒充她,製造倪女仍在生的假象。倪母收到警方的電話證實女兒遇害後,多次哭得暈倒。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今日相關新聞
徽男殺前妻埋屍農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