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中國
 女警追查監視器 助找回200萬銀飾

【明報專訊】吳姓銀飾推銷員日前到屏東里港洽談生意,沒想到價值200萬元的銀飾竟不見了,經里港警分局九如分駐所女警潘彥辰調閱監視器不斷追查,終於順利在某銀樓找到遺失銀飾,完璧歸趙,也讓隨行的警專實習生賴文鈞直呼「我的學姊好厲害!」

家住高雄市的吳男,日前到里港鄉中山路的銀樓店家洽談生意,返回高雄家中後才發現,價值200萬元的銀飾不翼而飛,嚇得立即報案。吳男回想行程,表示曾於屏東九如鄉的全家超商休息,當地派出所隨即通報里港警分局九如分駐所處理。

女警潘彥辰接獲通報,立即聯絡吳男了解其當日行經路線及曾停留處所,除了沿吳男行經路線搜尋,也到該間全家超商調閱監視器,發現吳男在超商停留時並未有任何人靠近他的車,應無失竊的可能性。

潘彥辰研判,這筆銀飾可能還在吳男洽商的里港銀樓內,不過當時已經清晨4時,只能等一早銀樓營業後聯繫,果然這批價值200萬元的銀飾,就被糊塗的吳姓業務員遺忘放在店內,店家竟也沒發現。

潘彥辰立即聯繫並陪同吳男到銀樓,清點後確認完全沒有財物損失,順利完成這泄「尋銀任務」,吳男也開心向潘彥辰感謝。潘彥辰正巧在指導警專實習生賴文鈞,任務全程陪同學姊,也稱讚「學姊好厲害!」希望以後也能成為像學姊一樣替民眾解決問題的好警察。

 
 
今日相關新聞
女警追查監視器 助找回200萬銀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