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楊思琦昨日帶同女兒楊卓穎到電台接受訪問,宣傳首本個人寫真集。(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馮盈盈期待睇麥明詩全相
黃百鳴預告2020再拍賀歲片
唐文龍西雅圖拜祭李小龍
陳榮峻吳香倫蜜月歐遊甜到漏
《羅生門》編劇橋本忍病逝 與黑澤明8度合作 享年100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爆李嘉欣親戚關係 楊思琦﹕大家好少見面

【明報專訊】楊思琦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女兒楊卓穎亦有同行。楊思琦表示首批寫真印1萬本,開賣短短3日反應十分理想,雖然未知實際賣了多少,不過有些銷售點已賣清,感到十分開心,她表示會否加印要由書商決定,如大家支持,她亦贊成。

問可有留意粉絲評價?她說:「在書展攤位現場,個個看完都讚我好靚,我聽到好開心。(力壓一眾後生女對手,是否信心大增?)很開心原來身邊有很多不同的支持者,整體而言都好感謝,無想過有些地方這麼快賣清,反應都好好。」她指女兒在去電台途中才首次看到整本寫真,不禁大讚媽媽好靚。問如再出寫真,尺度會否再大一點?她說﹕「尺度不會再大了!健康為主,也不會很暴露,大家也知我不是走性感路線,只想影一些靚相。」

對於在寫真中大爆李嘉欣是其姑媽的姨甥?她拒絕回答李嘉欣是否知道她會寫出來,只解釋是書商要求她寫一些鮮為人知的特別事,但自己一向透明度高,故選擇寫出這件從來無講過的家事,對自己而言,亦不是一個秘密,雖然是親戚,但一向好少見面。會否擔心李嘉欣不想這秘密被公開?她說:「我不猜測啦!不需要的。」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爆李嘉欣親戚關係 楊思琦﹕大家好少見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