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雷神」基斯漢斯禾夫(右)偕妻Elsa(左)到西班牙度假兼慶祝生日。
放大
 
Miley(左)與李安漢斯禾夫(右)遊車河,以實際行動力證情未變。
放大
 

其他新聞
宋智孝見湯告魯斯勁興奮
金在中赴日賑災ヮ埽
秀智撥髮台迷瘋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Miley李安拍拖遊車河

【明報專訊】「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的胞弟、現年28歲的《飢餓遊戲》澳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前日「被分手」,話說他的25歲歌手女友Miley Cyrus,上周突然刪除社交媒體Instagram(IG)所有照片,澳洲《OK!》雜誌言之鑿鑿表示,二人對結婚和生子等問題出現意見分歧,女方堅持不結婚不生仔,「令到李安心碎,覺得自己像個傻瓜」,於是提出分手云云。

言猶在耳,昨日李安即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他跟Miley遊車河的短片,二人不時打情罵俏,擺明以實際行動闢謠。

提起「雷神」基斯,他的婚姻生活亦相當美滿,前日他偕妻Elsa Pataky到西班牙度假,慶祝她的42歲生辰,基斯透過Instagram上載夫婦倆在草地上起舞的短片,恩愛又甜蜜;Elsa亦公然「放閃」,留言大讚這是她一生中最快樂的生日。

 
 
今日相關新聞
Miley李安拍拖遊車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