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約克區獨立屋 上月仍然最弱
跌價最大 減價最多 放盤最長

上月份約克區獨立屋表現落後大多倫多地區總體市道﹐屋價跌幅最大﹐叫價減最多﹐放盤日數也最長。

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的市場報告顯示﹐6月份整個大多倫多獨立屋基準屋價年計下跌了9.3%﹐但主要是由約克區帶動﹐其他地區跌勢均低於這個平均幅度。

約克區上月份獨立屋基準價格稍逾100萬﹐與去年同期相比﹐下跌16.7%。至於多倫多市、皮爾區及杜蘭區等成交量較多的市場﹐雖然也紛紛回落﹐但幅度介於4.8%至8.7%之間。

其他主要市道指標也反映出約克區弱勢較為明顯。

上月份﹐約克區獨立屋平均售價1,152,549元﹐賣家一般減價4%來促成交易﹐比其他地區都要高﹐與整個大多倫多的平均減幅2%相比﹐高了整整一倍。

此外﹐上月期間﹐約克區獨立屋樓盤平均待售日數31天﹐比5月延長了4天﹐與總體所需要的23天比較﹐更加多出超過一星期。

 
 
今日相關新聞
約克區獨立屋 上月仍然最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