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出事同類型的鴨子船。(美聯社)
放大
 
密蘇里州泰布爾羅克湖停車場,民眾向死者遺下的汽車放上鮮花悼念。(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亞馬遜被批懶理小品牌假貨
德北部巴士斬人案16傷
評論地方時事政治 菲律賓電台主持遭暗殺
埃及古石棺遺骸非亞歷山大大帝
黑澤明御用編劇 《羅生門》橋本忍病逝 享壽百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鴨子觀光船翻沉釀17死

美國密蘇里州泰布爾羅克湖(Table Rock Lake)周四發生觀光船翻沉意外,一艘載有逾30名乘客的水陸兩用「鴨子觀光船」遇上突如其來的強風巨浪沉沒,造成至少17死7傷,其中包括一家九口喪命。

出事船隻是一艘名為「騎鴨子(Ride the Ducks)」水陸兩棲觀光船,當時載有小童在內的30多名乘客。

在周四晚7時,事發地點附近的布蘭森機場錄得高達每小時101公里風速,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林德貝里(Steve Linderberg)相信,當時湖上風力可能更強:「在空曠地方沒有任何東西能減慢風速。」

事後Youtube有目擊者拍攝到的影片,顯示出事船隻逆風浪而行,船頭徐徐沒入水中。斯通郡(Stone County)警長拉達爾(Doug Rader)稱,惡劣天氣導致觀光船沉沒,相信死者均因遇溺喪命。

《波士頓環球報》報道,波士頓鴨子船公司發言人斯瓦茨表示,該公司三艘鴨子船始發地的員工一直持續關注天氣變化,同時隨時與所有鴨子船匯報情況進行交流,鴨子船的無線電也可收到惡劣天氣預警。

在美國,水陸兩棲鴨子船是極受遊客歡迎的觀光船,但過往發生過多宗致命意外。1年前西雅圖5名學生在鴨子船與巴士相撞死亡;2016年一名女子在波士頓駕駛電單車時遭鴨子船撞死。(應/英國廣播公司/紐約時報)

 
 
今日相關新聞
美鴨子觀光船翻沉釀17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