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3年24萬參加國際大賽培訓童星
童星包裝公司遭央視記者起底
中國馬拉松「顏值女王」服興奮劑遭禁賽4年
微信繳信用卡款 8月加收手續費
中宣部前副部長魯煒涉受賄被起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錄音證據曝光 羽球世界冠軍認性騷擾13歲少女

【明報專訊】近期,性騷擾事件蔓延到體育圈。這兩天,現年17歲的寧波網友「孫孫向你扔了隻狗」實名舉報遭到兩位羽毛球教練性騷擾,分別是羽毛球世界冠軍劉堅軍和前羽毛球國手張偉。昨天在接受採訪時,劉堅軍和張偉都否認了相關情況。但如今,錄音證據曝光,劉堅軍承認自己的行為不端,稱做了一件這輩子最後悔事情!

劉堅軍今年49歲,曾在1993年入選國羽,是李永波當上國家隊總教練後第一批隊員。劉堅軍曾出戰1995年蘇迪曼杯,並贏得冠軍。1996年,劉堅軍退役,曾擔任浙江省羽球隊主教練。

張偉曾獲「健將級」運動員稱號,2006年的亞洲錦標賽,他和於洋拿到混雙季軍。

7月26日晚上,微博網友「孫孫向你扔了隻狗」控訴自己13歲時曾遭兩位羽毛球教練性騷擾,還差點被強姦,矛頭指向了前羽毛球世界冠軍劉堅軍和前國羽隊員張偉。

女孩描述了很多細節,例如自己被劉堅軍叫到房間,當時女孩只有13歲,還以為劉堅軍要交待訓練的相關情況,沒想到,劉堅軍直接抱住她親。而在台灣比賽時,女孩則被張偉叫到房間,作為教練,張偉想直接和她發生關係。

面對女孩的實名舉報,媒體很快採訪到了三方當事人,女孩表態,自己說的就是事實,並且願意為自己的言語負法律責任。但劉堅軍和張偉則否認相關情況,劉堅軍稱已經報警,一切結果以警察調查為準,張偉則言辭激烈,認為女孩是惡意中傷。

但現在,錄音證據曝光了,劉堅軍在一段對話中說道,「我有過一些動作,可能也有不端的地方,自己沒意識到,做了不符合教練的行為,但我沒犯法,最多行為不端。後來,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教她。」「這是我做過最後悔、最難受的事情,不單單是對您女兒,對我也造成了困擾,我真的沒做啥事,對於她心理造成影響,我願意承擔。」劉堅軍說道。

該女孩父親質問張偉的錄音曝光,「你也有女兒,你怎麼能想像一個男人對自己的幼女全身摸,還親嘴,差點就發生關係。」

而張偉認為是劉堅軍把矛盾推給自己,「我是有問題,但誰對她傷害最大?大家都希望解決問題,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今日相關新聞
#MeToo內地發酵成微博禁詞
中國#MeToo蔓延 遇最大牌朱軍遭管控
錄音證據曝光 羽球世界冠軍認性騷擾13歲少女
微博被禁言 西北大學女生舉報遭教師猥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