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馬克爾
放大
 
梅根
放大
 

其他新聞
MH370終極報告 大馬今公布
黎巴嫩環團扔舊坦克落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哈里外父:女兒斷絕聯絡

英國哈里王子妻子、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的父親馬克爾接受訪問時稱,梅根中斷了一切聯絡方法,使他無法找到她。馬克爾指摘王室令女兒改變,又指梅根與他斷絕聯絡,是懲罰他早前在梅根與哈里王子婚禮前擺拍「新聞照」。他戲言:「或許我死了會更好。」

「或許我死了更好」

馬克爾(Thomas Markle)在梅根6歲時與妻子離異,他在墨西哥住所接受《星期日郵報》訪問時稱,已無法以王室助理的舊電話號碼聯絡梅根。他稱本想在下月4日女兒37歲生日時寄上賀卡,但恐會石沉大海;他又憂慮將來會無緣見外孫一面。馬克爾指摘是王室令女兒改變,令梅根如此對待親父,他說這樣的做法「倘戴安娜在生亦定不會贊同」。馬克爾說,若他因心臟病死了,梅根或會過得好一點,「這樣每個人都會同情她」。

在梅根與哈里王子去年11月底公開婚訊後,馬克爾的負面新聞不斷傳出。在今年5月19日婚禮舉行前,馬克爾被指訛稱心臟病,又被揭發為改變負面形象,找人拍攝一系列擺拍照片。他最終沒有出席女兒的婚禮。(星期日郵報)

 
 
今日相關新聞
哈里外父:女兒斷絕聯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