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難民不來萬錦市 他們改去住酒店
6個城鎮願接收難民 只選有技能及長居者
無牌自製立體打印槍械 事屬違法最少判囚3年
用舊版性教育課程 20個教育局表不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哈羅街呎租8.1元稱霸全球

國際調查機構Demographia年初發表調查報告,香港連續8年成為全球房屋可負擔性最低的城市,其次為悉尼及溫哥華。但根據香港最新的租金數據顯示,該哈羅街租盤的出租呎價已超越香港港島區。

該溫市中心西端柏文的259平方呎開放式單位月租2100元,即每平方呎租8.1元。根據香港差餉物業估價署公布6月份的私人住宅平均租金數據,在400平方米以下單位類別中,港島區的平均出租呎價為43.9港元,即7.3加元,可見該開放式單位每平方呎租金較港島區還要高,比寸金尺土的香港還要貴。

此外,九龍區的平均出租呎價為36.5港元,即6.05加元;新界區則要價每平方呎31.2港元,即5.17加元,呎價都較哈羅街的開放式單位低。

 
 
今日相關新聞
溫市90年舊樓重新裝修 貴過香港
哈羅街呎租8.1元稱霸全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