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化妝師陳志達因急性肺炎病逝,終年56歲。(資料圖片)
放大
 
顏子菲到靈堂拜祭,哭到雙眼通紅。(攝影﹕孫華中)
放大
 
陳志達的長子陳嘉偉(左)與長兄陳志光(右)在靈堂外接受傳媒訪問。(攝影﹕孫華中)
放大
 
陳志達昨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今日出殯。(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阿Sa滑水出意外 額頭見紅現傷疤
排除萬難拍《大師兄》 甄子丹圓夢
鄧麗欣:有錢齊齊搵 歡迎孖王子情侶檔出騷
港姐西貢拍外景方中信:等我去睇
朱晨麗新劇做打女 預告有泳裝場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志達設靈 顏子菲哭別 長子陳嘉偉﹕爸爸無遺願

【明報專訊】已故化妝大師陳文輝的二子陳志達上月因急性肺炎病逝,終年56歲,昨晚於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今日出殯。陳志達的長兄陳志光及從事特技化妝師的長子陳嘉偉昨日一早到靈堂打點,現場擺放紀念冊供來賓取閱,除有陳志達的舊照,也有遺孀、兄長、兩名兒子撰寫的悼辭。圈中人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黑妹、 陳少霞與夫婿、謝雪心、羅霖、張慧儀、康華、張文慈及陳淑芬等也有送花牌致哀。

化妝師陳志達(達哥)上月因急性肺炎病逝,昨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顏子菲到場拜祭及瞻仰遺容,她說﹕「他個仔好叻,親自幫爸爸化妝,達哥好安詳,希望他的家人節哀。」她哭到雙眼通紅,回想離開亞視後已有數年無見過達哥,只透過社交平台知道對方的動向,她說達哥的為人就像太陽般溫暖﹕「以前在化妝間,無時間食早餐,達哥會幫我們煮早餐、}咖啡。」

長兄陳志光不捨﹕發夢估不到

達哥的長兄陳志光和長子陳嘉偉一起受訪,兩人指親人突然離世感震驚,雖然不捨得,但事發一個月,家人的心情已稍稍平復。陳志光說﹕「細佬的身體一向OK,只是隻腳不好,因後生踢波弄傷,他又熱愛工作、周圍去,突然因細菌感染走了,真是發夢都估不到,希望細佬一路好走, 相信他去了一個快樂的樂園,見到好多舊朋友,家人、親友會永遠懷念他。」

陳嘉偉表示早前在家執拾東西,憶起爸爸好傷心,他說﹕「見到爸爸以前工作搞鬼的照片,好好笑好不捨;爸爸生前只有小病,無患過大病,但樂觀去講,他走得舒服,無煩惱,他亦沒有遺願,只想屋企人好,我們子孫都過得好好,希望他不用擔心。」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陳志達設靈 顏子菲哭別 長子陳嘉偉﹕爸爸無遺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